Tuesday, January 28, 2014

TONYMOLY Berry Trendy Hair Color Tint- Passion Red

我终于拿到了我的 Hair tint 了
get my hair tint from Qoo10 Malaysia
seller name: Always
Click here to view the product 
什么是 hair tint?
他就是 hair chalk 的第二代!

比起 hair chalk, 他比较容易上色哦
这个 Tony Moly hair tint 有六个颜色
多少钱?
不贵哦
一个颜色 RM 23.90
我的是 Passion Red
呵呵
接下来就是开箱文了!

收到的时候是用盒子和 Bubble Wrap包起来的
还送了一个 Tony Moly Aura CC Cream

你可以在这里买
卖家: Always-

开起来是这样的,不好意思,手震到了 /__\


我的头发是 Liese Milk Tea Brown 的颜色
用了是这样的颜色


我没有用filter edit过颜色的
是蛮显色的
不过,用了过后手很肮脏咯!!

这个hair tint 的颜色用温水和 shampoo 就可以洗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