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Fish Dao Chiam and Char Bihun @ New Pakma Food Court

想好了明天早餐要吃什么吧?
还没有的话就来看看

今天要介绍的是 炒 Dao Qiam(豆签) 和 炒米粉
这一档还蛮出名的
他出名的是鱼头米粉汤
不过我介绍的是炒 Dao Qiam(豆签) 和 炒米粉

吃了这一档很多年了
我和家人是 regular customer 勒!
哈哈
炒 Dao3 Qiam1 ( RM 6 )
炒鱼肉米粉 (RM 6)




是有点贵,不过还蛮大盘的拉
有加去骨的鱼肉耶!
爱死他的炸鱼!
不过有时候会有点不新鲜(只是有时候啦。。)


喜欢吃辣的朋友也要试哦!
他有给一种 sambal 的。
我妈很爱哈哈
不过我平时不吃浆料的,所以我没试 >.<

这一档是开早市的哦,有时到 12pm 还有卖 
这个在 New Pakma, 靠近 Coconut Palms.
Address:
New Pakma Foodcourt
Jalan Burma, Georgetown 10350, Penang.

2 comments:

  1. The price is reasonably cheap. Thanks for sharin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are most welcome :D
      Like this dish so much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