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Coffeeric @ Queensbay Mall (Ceased Operation: Relocation)

最近真的开了很多新的咖啡厅
刚好有来 Queensbay Mall, 就来这间 Coffeeric 试一试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一间店以前是 Blackball, 现在被装修装修就变成这间了
这里有卖 sandwiches, pies, cakes, smoothies, tea and coffee





店里面最亮眼的就是这一个猫头鹰了啦!
很闪叻~在柜台那边


这一间 Cafe 的主人很用心哦,
柜台附近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小心思,像:
分类茶叶
小字条
墙壁上的文字和图画
装饰品





最近的 Promo: 50% Off for Ice Cream Cheese Cake with one drink purchased.
我今天就叫了这个
一杯 Mocha + Peach Cheese Cake



Mocha ( RM 12)
还蛮浓郁的,咖啡可可和奶的比例还不错
加上旁边香脆的chocolate almonds biscotti (想知道是跟哪一家bakery拿货的) 


Peach Ice-Cream Cheese Cake ( RM 6,原价  RM 12)
我个人比较喜欢浓浓的 Cream Cheeeeseee 味道,
但是这个 Peach Ice-Cream Cheese Cake 的 Cheese 味不够浓
反而有点像蛋加奶的感觉
但是店员/老板 说这个没有加 Gelatine 的,
所以可以放心食用啦

吉利丁又称明胶或鱼胶,从英文名 Gelatine 译音而来。它是从动物的骨头(多为牛骨或鱼骨)提炼出来的胶质,主要成分为蛋白质。 可以使食材凝结,属于动物胶。 果冻就是用它来做的。


没有服务税和 government tax 
这里的音乐很不错
是音乐啊,不是歌曲
一个人来的话可以好好放松
叹叹咖啡

重要的是
他们态度也很好噢



Lot 2F-12 & 159, Queensbaymall (North Zone)
11960 Penang,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