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Set Lunch: K-Pot Korean Fusion Restaurant & Cafe @ Prima Tanjung


这里好像时常满桌的
Prima tanjung 有 2 间韩国餐
一间是 Han Sang ( 在 K Mart )隔壁的
最近他们有在 Groupon 做 promo, 两个 Bimbimbap/ Stew Set 才 Rm29. 之前去吃过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他们的 bibimbap set



我们大概 7点到, 已经很多人了哦
老板很友善的给我们 menu
我们叫了
炒年糕+kimbap ( 韩式的 sushi )
Bibimbap + Pork
Bingsu ( Small )






和别家的韩国餐一样
这里也提供可以 refill 的茶和小菜 ( banchan )
小菜有 Kimchi, 煎蛋还有 Broccoli
味道就是 Kimchi 煎蛋 和 Broccoli 的味道, 不然还要怎样?
我们点的菜来了
我的炒年糕不错哦,有年糕鱼饼白菜还有 kimbap

Topokki + Kimbap RM 18

之前听说 kimbap 的味道不是很好,因为韩式的 sushi 没有再加醋的
不过我喜欢他家的因为很有口感,
如果我没有错的话,他们是用糯米,
米饭很香麻油的味道(完全就是用麻油来收买我啦)

Bibimbap RM 17 + Pork RM 3
Bibimbap 不是用石锅的,
石锅的话应该是要另外加钱的,?
他们的酱料应该是自己参?
比较偏辣.
Bingsu (Small) RM 5

老板 Photobombed!

Bingsu 有很多的配料
水果,果仁,葡萄干,还有最重要的红豆
只是嫌兵块太大了啦,喜欢细一点的冰啦
如果你的牙齿敏感的话就很可怜了哈哈

 Ps: 最近 Myeong Dong 开了
(以前的 Gogi/Korea Palace/Gangnam Style), 
我去吃了在跟你们 update :D

Address: 
98-G-33, Prima Tanjung, 
Jalan Fettes, 10470, 
Tanjung Tokong, Penang.
Business Hours: 11:30 am to 10 pm. Opens Daily.
Contact Number: 012- 40574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