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Groupon] Hana Cafe @ Penang - Korean Bingsu, Korean Fried Chicken


在Groupon看到这家店很久了
终于有机会来了呵呵

我们买了Groupon的拉面+ Bingsu+ 汽水RM32 的配套!

再想想~来到了这里,环境这样COZY,感觉还要点他们的Signature 韩国炸鸡啦!


这里的Bingsu真的好好吃!!!!
我们点了Honey and Nuts 口味!
因为我很喜欢吃坚果(我绝对不是松鼠!)
在绵绵的冰品 撒上豆粉,加上各种坚果类(有核桃,腰果,杏仁等等)和蜂蜜

这是什么? 这是幸福!RM14就可以买得到的幸福啊!
(真不好意思 小编疯了)


点了半只鸡,1/4 是原味,另外1/4是韩式辣味的
我绝对韩式的可以在更辣一些哈哈
原味的好好吃,感觉腌制了好久,味道已经浓到入骨了哈哈哈哈


我们点了一个Kimchi Ramen 还有Black Ramen
Kimchi Ramen 是韩式快熟面,加上Kimchi Based的汤底,我觉得不错哦!汤头蛮浓郁的,也够辣!


Black Ramen是韩式炸酱面
虽然面体是蛮有口感的(本人不喜欢软烂的面)
不过个人觉得黑豆的味道不是很够








我还会回来的!
可能为了炸鸡,一定是为了我的幸福 Bingsu 
heart emoticon

11, Jalan Tanjung Bungah


Penang,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