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娘家小厨 Granny's Country Kitchen @ Jalan Rangoon, Penang

每天都烦着去哪里吃饭?不如试试看 娘家小厨 Granny's Country Kitchen 吧!
娘家小厨是一家位于 Jalan Rangoon (中路 / Macalister Road,新金山旁边的小路),已经营业了一年多,起初是以传统自制手工面为主,这也是他们的招牌菜单哦。近来它们更换了菜单,晚间以煮炒为主,适合一家大小来这里用餐哦,店里干净明亮,很舒服。
既然他们家有煮炒我们怎么能不试呢?于是我们一共点了5样菜色,每道菜都有自己的特色哦。菜一上桌我们都不知道要从哪一道开始下手呢,看起来都很下饭,还害我加了一碗大饭。哈哈
我们一共5个人,点了5道菜:

妈密鸡:甜滋滋的滋味,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不会太甜配饭刚刚好。
这道菜是老板娘的拿手好菜哦。是必点的!


咕噜肉:一道从小我每吃煮炒都必点的一道菜,从小到大几十年来都一样,现在连我的家人都被我影响,吃煮炒大家都必点咕噜肉。哈哈。
吃了那么多不同风味的咕噜肉,我对咕噜肉还颇有研究的,请叫我咕噜肉小博士!XD... 娘家小厨的古老肉就是有那份古早味感动了我的味蕾。虽然味道不是我吃过最美味的,
但是却最有那份古早味,它就是我小时候的老味道!
大家不妨也试试看是不是属于你的那份古早味哦。


招牌酸咖哩鱼片:看到照片里那么红的咖哩是不是觉得很辣?
呵呵,其实不是那么辣而已啦,如果你喜欢吃辣,点餐时记得要求老板娘加辣哦。虽然说不辣,但是咖哩真的很香,配饭一流啦,就是因为它,害我加了一碗饭!
哈哈。我们点的是咖哩鱼片,如果你喜欢吃一整只鱼,老板也可以弄给你哦。


黑胡椒虾:我们先撇开黑胡椒酱不说,这道菜最重要的灵魂就是新鲜的虾子。
由于老板娘很用心,每天早上都会亲自在菜市场选购最新鲜的虾子。
所以最新鲜的虾子配上黑胡椒酱,单吃就已经很好吃了噢!


在午餐时间他们也有提供外卖服务哦,多达20种菜色的套餐里有主菜、白饭、小菜、炸云吞,每份也才 RM 8.90 。手工面也才 RM 6.50而已噢,是不是超值得的呢?
每订购 RM 30 以上,一律免运输费。
而且现在八月份他们促销买5送1哦。还不快行动?快拿起你的电话预订你们的午餐啦!
 

芥兰炒烧肉:煮炒嘛,一定要点蔬菜啊,但是我们又是肉控,怎么办?
老板娘就推荐了这道菜,既有蔬菜也有烧肉。呵呵,老板娘真的很贴心呢。
芥兰炒烧肉看似简单的菜色,厨师竟然可以把烧肉的香味炒进菜的汤汁里!
那种香气真的不是盖的!不喜欢吃蔬菜的话你可以点这道噢,超下饭啦!







老板娘
强调他们家的手工面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无色素,无味精,绝对不使用碱水来增加口感。
就是要大家吃得健康啦,真贴心呢!
他们的面有汤和干捞的哦。

要汤的?要干捞的?
我们就这样犹豫了一段时间,最后点了招牌干捞面。
果然!用纯手工揉出来的面就是特别爽口弹牙!
不输给大家都喜欢的韩式乌冬面!如果你喜欢吃辣,你还可以自行添加老板娘的特制招牌地狱辣酱!
共有三种任君挑选!肯定能满足你的味蕾!


营业时间:
Lunch 11.30am - 3.00pm
Dinner 6pm - 10pm (每星期四休息)
04-218 9592 / 018-392 6118
No.77, Jalan Rangoon, Georgetown, 10400 Penang
(中路,新金山旁边的小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