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Mr Churro @ Gurney Plaza

CHURROS(原西班牙语,翻译是“油条”的意思故称为西班牙油条。
另外也有叫吉事果、拉丁果)外面酥脆,里面软嫩,
中间为网格状,不油腻,颜色金黄,冷热皆宜!

虽然这是西式的小吃,不过 Mr Churros 的品牌是源自于韩国哦!


韩国人气小吃! Mr. Churro Malaysia 今天在 Gurney Plaza, Penang 开张了!
開張優惠 Churro + Softserve RM10.90!原價 RM 13.90!
 


我觉得蛮好吃的! 
带有一点点酸的雪糕配上甜甜的而帶有 CINNAMON 香味的 CHURRO,味道很搭!
冷冰冰而柔软的雪糕加上有弹性而外皮酥脆的 Churro, 再配上撒在上面的花生颗粒和巧克力醬!
口感很多层次而且口味也很特别!

 


我强力推荐你一定要点香蕉口味的雪糕, 因为我覺得这个口味是代表着韩国的口味啦!
可能是我个人觉得香草冰淇淋有点平凡
如果你是試了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一定要告诉我!








原味的 Churros 售卖于 RM6.90 
而如果你要加入诱人的 Softserve 雪糕的 Churro 就售卖 RM 13.90!
我相信这个会造成另一股热潮?
在 Gurney Plaza, 底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