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CNY Reunion Course Dinner @ Iconic Hotel, Icon City


大山腳的朋友,今年團圓飯又有多一個選擇了! 
Iconic Hotel 推出了雙喜團圓宴(六人)還有福氣團圓宴(十人)
在這裡給你先睹為快哦!


座位的摆设


今天我们会试的菜色


鴻運慶有餘
Salmon Yee Sang
 




新年就是少不了這一道啦!
一邊撈生時勢必要一邊說吉利的祝賀語,讓我們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健康快樂,財運亨通!




一定要拍一张这个角度的 :P

如果你要外帶回家裡,價錢只從 RM68+ 起(6 pax)

  

祥龍戲鳳凰
Double Boiled Chicken Soup with Fish Maw & Dry Scallop



我喜歡這一道!
干貝的香氣蠻重的,雞肉很軟嫩,雞湯燉得很入味


好好喝!還有魚旚哦,感覺好養顏


富貴顯鳳凰
Steamed Chicken with Lotus Leaf & Chestnut


沒有記錯的話我們剛剛才喝了雞湯?
應該是廚師為了迎接雞年而再煮了一道拿手的荷葉雞?


我們當然也不會遺漏了濃郁的醬汁
因為雞肉一定一定要配上底下的醬汁才好吃對不對?


魚樂報春輝
Deep Fried Red Lion FIsh with Soya King Sauce


雖然平時我喜歡清蒸的魚肉
不過時不時試一試別的口味也無妨
適合種口味的我們,因為醬汁口味蠻重的 嘻嘻


翡翠聚滿堂
Braised Black Mushrooms and Pacific Clam


西藍花對我的鋼牙來說有些硬
感覺如果鮑貝長大一些會比較好對不對?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


金碧顯輝煌
Deep Fried White Prawn


可以吃到濃郁的印度葉和咖哩的味道,但是味道中間還有一些些鹹蛋黃的口感
味道方面是不錯哦,蝦子的數量也很多。
不過,感覺如果廚師用比較大的蝦子同時減少蝦子的數量,這會把這一道菜加一些些分數


宏圖大展翅
Braised Egg Noodle


我還蠻喜歡這一道的,因為麵條配上廚師的高湯勾芡好好吃哦!
雖然麵條很長,不過這象徵長壽對不對?祝大家身體健康!

我用了我最拿手的捲意大利面的方式把我要的分量捲了起來
拍照也好蠻漂亮的是不是? 
(有小小佩服我自己哈哈哈)


合家滿團圓
Warm Honey Sea Coconut with Snow Fungus


平時我是喜歡吃海底椰的,不過這一道太甜了
我明白新的一年是要甜甜蜜蜜的,不過我的甜蜜程度還有沒這麼高啦哈哈

可以參考這裡的菜色和價錢: 雙喜團圓宴 RM588(六人)還有福氣團圓宴 RM888(十人)


除了團圓宴,你們也可以參考以下新年優惠

Fortune Buffet Dinner
BUY 3 FREE 1
Jan 2nd to Feb 11th 2017
Daily | 7pm to 10pm
RM78+/adult | RM39+/child

Prosperity CNY Eve & CNY Buffet Dinner with yee sang & Free flow soft drink
Table of 10 paying adults FREE 1 bottle of house wine
Jan 27th , 28th , 29th 2017 | Friday to Sunday | 7pm to 10pm
RM98+/adult | RM49+/child

CNY Buffet Brunch with Free flow soft drink
Jan 28th – 30th 2017 | Sat to Mon | 12pm to 2.30pm
RM78+/adult | RM39+/child

除了正餐,他們也有下午茶優惠




Iconic Hotel
04-5059988
71, Jalan Icon City, Bukit Tengah,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謝謝 Iconic Hotel 的邀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