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四天三夜 SuperStar Libra 天秤星号邮轮体验 Day 1



我们中午在槟城Swettenham Pier Cruise Terminal 集合。人到齐后,我们便登上天秤星号。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上邮轮噢!我们真是太兴奋太期待啦!

来看看我们完整的四天三夜邮轮体验!https://goo.gl/KF1fZb 






我们住在 Deck 6的海景窗户客房 CAB
窗外望出去则是邮轮的跑步步道,我明白的!就是要我们多运动对不对?
虽然视线有一部分被遮挡,但还是看得见广阔无际的海洋咯!
就这样我们的四天三夜邮轮天秤星号之旅就这样展开了!





我们安排妥当后便到 BoomersDeck 8聚集,让华京旅行的董事长为我们的开幕致词。Kenny 表示,登上邮轮就要有放慢脚步的心理准备,悠闲且优雅地享受邮轮上的设施,食物和风景,才是真正的享受慢活假期。这种度假风格最适合我们了!因为我们就是喜欢无忧无虑不必大费周章的旅行!



注意:上邮轮的每一天一定要阅读Star Navigator / 麗星導
Star Navigator / 麗星導航可以说是邮轮上的百科全书,無論是大大小小的活动和表演还是大人小孩的活動都一一地列在裡面。你也可以在这里选择你的午餐,下午茶和晚餐的用餐地点。因为在天秤号上有多家餐厅提供不同风格的餐点。还有还有,你甚至可以看到当天打折商品和特别优惠哦!





我们趁空档时间到处逛逛拍拍照
白色的船身配上蓝色的天空显得特别的有感觉



Safety Drill
Safety Drill 就如火警演习,使每一位上邮轮的乘客必须参加的。是因根据政府法令,邮轮务必和旅客们讲解安全措施。尽责的工作人员聚集了大家后,就教导我们当邮轮面临意外或不幸运的事情时,大家该如何是好。包括火警聚集地点,逃生计划,如何穿上和使用救生衣等等。

接近黄昏时分,我们到露天泳池凑凑热闹




那里有现烤螃蟹和一些小吃让我们解除嘴巴的沉闷



快乐的老伯伯随着音乐跳起舞来 




享受的日落的美景


当天的晚餐我们有幸品尝到得奖主厨的 Gala Dinner 套餐,这是邮轮上有halal认证的晚宴套餐



非常开胃的开胃菜有:Papadam, Jeruk Buah Buahan, Kerabu Kacang Botol & Ulam – Ulam Dengan Sambal Belacan.
Papadam 好好吃哦。他们自制的Sambal Belacan 味道很足够,搭配起周围的 Ulam 让我们更加地饿咯!让我们超期待待会的主餐!


而接下来就是我很喜欢的很够味的鸡汤 Chicken Soup With Spices
汤头非常的好喝,而且里面还有很大块的鸡肉!那汤熬煮的时间也很足够,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一些怀念啊!


过后我们就要是吃吃今天的主角 Melody of Malay Combo咯!这一道可说是聚集海陆空吧?有大大的龙虾  (Lobster Berempah),鸡肉 (Honey Chicken),羊肉 (Kurma Lamb) 还有鱼肉 (Fish Curry)和蔬菜!大家都在这道主餐里相遇了!大家都对这一餐很满意,龙虾熟度也刚刚好,鸡肉的酱料好好吃,还有鱼肉的酱汁好下饭!


最后我们还有两道甜点:水果拼盘和 Sago Gula Melaka


水果拼盘上的水果都非常的新鲜,我们最喜欢就是无籽青葡萄,因为青葡萄特别的爽脆!
刚好大家都很喜欢吃水果,我们这一桌差点把水果都吃光啦!


Sago Gula Melaka 的摆设特别的精致碟子旁有榴莲口味的雪糕和一些水果。
雪糕就是小时候的味道啊!虽然小时候吃的不是最贵最好的,不过当遇到这种雪糕味道就会很怀念。这就是食物的味道唤起了记忆的感觉。



邮轮上有安排很多的表演。
今天,我们错过了晚上九点的特技表演。
当我们十点入场后,看起来今天就是船员们欢送他们的同事啊?
精彩的表演也参杂了有浓浓的手足情。






除了早餐午餐晚餐邮轮上还有下午茶和宵夜呢!
最特别的是今天宵夜的主题是香蕉哦!
你可以看到不同款式的香蕉餐点,像是香蕉披萨,炸香蕉还有新鲜香蕉!
还有 Minion 的摆设

来看看我们完整的四天三月邮轮体验!https://goo.gl/KF1fZb 

华京旅游简介
成立于1989年,在2001 2008年重新定位,推出价廉质优的旅游计划,
成为本地平价旅游的先锋。
华京旅游也是亚太区主要的邮轮代理商,为旅客提供物超所值的旅游配套!
登陆他们的网站:www.hwajing.com.my

Hwajing HQ Kuala Lumpur
Block N-26, 2nd Floor, Warisan Cityview, Jalan 3/93A, Batu 21/2 Off Jal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3-9200 2929

Hwajing Penang Branch
15A, Rangoon Road, 10400 Penang
604-229 3566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Star Cruises, please visit:

感謝华京旅遊和丽星邮轮的邀請和招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