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17

Aperio Natural Malaysia: Aperio Cherry Blossom Radiance Shampoo & Aperio Hair Defense Leave In Conditioner.


你時常買下各式各樣的護膚品化妝品來慰勞辛苦工作的自己嗎?
除了護膚品和化妝品,護髮和洗髮精都是保養的一部分喔!

我想我好久好久沒有為我頭髮上色的了吧?其實是不染燙的原因就是要把我這一頭雜草叢生的發黄頭髮保護好。就連坐在我隔壁的同事也時常對我的乾燥头開玩笑啦!


最近接觸了 Aperio 櫻花滋潤洗髮精和護髮,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发的質地,所以平時都比較扁,加上容易出油的頭皮更讓我頭痛。別說 Good Hair Day 了,我就算早上洗頭髮,下午頭髮就油油了啦!



這一款櫻花滋潤洗髮精的特點是底化學成分。在瓶身側可以看到

X Parabens
X Mineral Oil
X Animal Ingredients
X DEA
X Alcohol 

此產品沒有經過動物測試。讓我們用的更加安心



隨手一按,看到洗髮精湧出來的畫面我就放心了,因為這一款洗髮精是透明的。據我所知,只是底化學原料的洗髮精才可以呈現透明的狀態。他們家用無矽灵配方再加上七葉樹的萃取讓頭髮更加堅固健康。


除此以外,Aperio Cherry Blossom Radiance Shampoo 也可以淨化頭皮和讓秀髮蓬鬆飄逸。而且微微的花香味聞起來清香而優雅。



而最令我驚訝的則是他們家干濕兩用的櫻花水漾護髮乳 Aperio Hair Defense Leave In Conditioner. 這罐護髮乳也是運用底化學的配方。櫻花水漾護髮乳主要採用雙水解蛋白(蠶絲+小麥)以給與頭髮雙倍滋潤。


除了滋潤受損頭髮,它也可以抑制毛躁和補充流失養分和改善枯黃的頭髮。這最適合時常染燙的頭髮了。而且,只要區區的20秒就可以完成護髮,還是免沖洗的喔!在這裏和妳分享一下我用了護髮乳的照片吧!


櫻花水漾護髮乳還令打結的頭髮更容易地梳開,是乾燥發人士的福音!
這一款護髮乳不會黏答答的,而且頭髮一下子就吸收了啦!
最重要是不會油膩,因為一般的油性的護髮素會比較重,使得細軟的頭髮更加扁。



對了,他們將在來臨的聖誕節進行特別優惠促銷活動!而且折扣還高達60%
記得守著他們家的面子書或是 11street 商店了解更多!
活動日期: 01.12.2017 - 25.12.2017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Aperio產品及促銷詳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