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18

槟城首家水上游乐场酒店 - Grand Orient Hotel

槟城首家水上游乐场酒店
Grand Orient Hotel


Grand Orient Hotel 是槟城首家拥有水上乐园的酒店。



而且,这不是随随便便建立的水上乐园,
而是经过酒店精心策划的亚马逊主题设施的 Laguna Water Park。



这里的水上设施包括: 儿童区,浅水池,户外按摩浴缸,游泳池排球,活跃河,拉古纳岛和 Lap 池。为了配合亚马逊的主题,酒店在这里的装饰物和摆设都下了功夫。



独特的雕刻,岩石,动物摆设和木制的桌椅都迎合了主题。 Laguna Water Park 暂时不开放给公众,仅供酒店旅客和俱乐部会员使用。



Grand Orient Hotel 酒店拥有不同类型的客房,价钱介于 RM150 至 RM 288



酒店房间类型有: Superior Twin/King, Superior Plus, Deluxe Room, Deluxe Room with Pool View 和 Suite Room



这里的房里的床褥是经过酒店的特别挑选的。




酒店采用有名且好品质的寝具,
为的就是给旅客好好的休息,


为未来的路补充精力,让明天更加精彩!


除了水上乐园,酒店的设施还有健身房,桑拿,
会议室和高速网络旅客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锻炼身体。
这里配备了许多健身器材和桑拿。



CAFÉ D ORIENT 提供简单却特别的菜色。


例如,美味的黄金炒饭(Golden Fried Rice)里精选的茉莉花米和


脆酥三明治(Monte Crisp Sandwich)的香浓口味。


咖啡厅设计运用了原木制造的桌椅,为亚马逊的主题画龙点睛。
这里适合一家大小来这里玩乐,也适合商业开会商讨用途。

水上公园入场券价钱
成人
星期一至五 RM15
周末/公共假期/学校假期 RM20


儿童/长者
星期一至五 RM10
周末/公共假期/学校假期 RM15


水上乐园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 10am - 7pm
周末/公共假期/学校假期 9am - 7pm



No. 3079, Jalan Laguna 1, 13700 Perai, Penang, Malaysia

04-38300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