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8

Korean BBQ Buffet: KO.B.Q Precinct 10 @ Jalan Tanjung Tokong


昨天我去了 KO.B.Q Precinct 10 吃韩式烧烤咯!
最近看到很多人 Google 了很多年前我们写过的槟城韩式烧烤 listing,我觉得最近可以更新一下这一块。




这里的价钱实在不可思议, 价格虽然还没有包税,不过我们觉得也蛮值得的啦。



肉类的选择没有很多(只有鸡肉和猪肉),但是可以满足我们的胃口。而且,肉片不是自助的,一开始店员为我们端上一盘的综合肉类(参考照片吧!)


老板娘表示,肉类可以一直的加(如果你吃不够),而且還是炭烤的!



除了烤肉,我们也点了自助餐菜单上的韩式煎饼和豆腐汤。其实菜单上还有炒饭,韩式炒东粉,韩式泡面等。味道都不錯喔!



其实比起之前去过的韩式自助餐,这里的选择来得少。不过我觉得这里的环境比较好,这里除了是一家装潢不错的韩式餐厅,空气也较流通,不会吃得满头大汗,而且老板娘也是韩国人呢!
当我们向老板娘点了两客 BBQ BUFFETS, 老板娘表示:由于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会多加 RM5/pax(我觉得这可以叫开炉费?)。我们觉得 RM39/pax 还是挺好的喔!所以,如果要省下这个 RM10, 记得 jio 多一些朋友来这里咯!我们两个人大概消费了 RM86

Korean BBQ Price
Weekdays RM29/pax
Weekend RM34/pax
Surcharge RM5/pax if your group is less than 3 pax

KO.B.Q Precinct 1010-c-18 & 10-c-19, Precinct 10,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0 26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