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8

Matta Fair Penang 2018 @ SPICE Arena


工作压力大?每天加班累垮?朋友圈子混得不好?单身N年还找不到伴?
来这里逛就对了!不管你是单身狗,甜蜜情侣,平淡夫妻还是双胞胎姐妹,来参加 Matta Fair 会让你心情愉悦,来购买配套的你会兴高采烈,来参加还得到幸运抽奖的你笑的嘴裂!

Matta Fair 回来槟城啦!这一次,马来西亚旅游和旅行社协会(Matta)为了容纳更多的参加人数,把 Matta Fair 搬到 SPICE Arena 举办。并且让更多的参展商提供更多物超所值的旅行配套!

这一次的参展商一共成就了186个展位,分别来自63家旅游公司和旅游推广机构。除了国外旅行配套,这里当然也包括了国内的旅行配套咯!马来西亚这么大,别告诉我你没有想去的地方啦!

还有一个让大家超级兴奋的-幸运抽奖咯!奖品也非常的丰富,包括回程机票,海上游轮假期,酒店现金券和主题公园门票。而且注意一下宣传图,幸运抽奖还包括由 Golden Destination 赞助 BANGKOK / HANOI / MELBOURNE 的飞机+酒店呢!

展览详情如下
日期:9月28日至30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免费入场)
地点:SPICE Arena


BLOGGER LIKE SHARE & TAG GIVEAWAY CONTEST

除此之外,感谢 Criz 的安排。Matta Fair 也为部落客的 Follower 们送上礼物!
各个部落客在自己的 Facebook Page 上放上了好消息,就是 MATTA Fair Penang 为 Blogger 的 Followers 送出了6份礼物,包括了机票和 RM500 的预付现金卡!

来看看我们的 Post

Giveaway 条规条件:

1.这个 Giveaway 开放给18岁以上的人。但请注意,机票是的出发地点是槟城。
2.比赛日期为2018年9月24日至2018年9月30日晚上11点59分。
3.比赛结束后七(7)天内,我们将通过Facebook页面宣布获胜者。所有获奖者还会被邀请出席 MATTA FAIR 的颁奖仪式。
4.得奖名单是大会的选择,任何异议或投诉恕不受理

注意:每个参与者只允许提交一次名字,无论您参与哪个 Facebook 页面的竞赛。如果检测到任何重复,您的参赛作品将被取消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