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9

月萍豆芽鸡 Air Itam Famous Bean Sprout Chicken @ Lebuh Kimberly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月萍豆芽鸡》在中国可是一家网红店呢!在中国各大网站,比如大众点评、马蜂窝、Ctrip、等等。你可以发现它的排名都是名列前茅,而且广受好评。还有中国人说来到槟城没到过《月萍豆芽鸡》不算来过槟城!其知名度可想而知。


这家位于槟城汕头街 (Kimberly Street) 的老字号《月萍豆芽鸡》相信大家都耳熟能响,从1987年起营业至今。那天我们来到了这里用餐,发现招待我们的竟然是老板娘月萍本人!亲切的服务还有那满满人情味的笑容,难怪深得中国游客的喜爱。不仅如此,环境虽然没有饭店那么高级,但是这家店吃的就是那种复古风味啊。但是,店里很干净,吃得安心啦!





来到这里当然不容错过他们的招牌白斩鸡啦!鸡肉滑嫩,加上特调酱油搭并且配着油饭一起吃,这种就是古早味吧!一口接一口一的,下子就清盘啦!




当然,你也可以点个特别的鸡饭粒来搭配哦。





当然还有很多单点可以选择啦!比如卤味方面有卤大鸡腿,鸡脚,鸡胗以及卤蛋。不止卤得很入味还几乎入口即化呢。


而他们家豆芽则是经过挑选的,一口咬下那种脆度就煮得刚刚好。搭配白斩鸡一起吃就好好吃哦!





如果单单吃肉觉得有点无聊,不妨再来一份油菜吧!他们家的肉丸汤还有鱼丸汤也深受中国饕客们的喜爱呢。尤其是干果条更是适合大家的喜爱。






还有还有,咖哩白斩鸡,姜蓉白斩鸡,和梅菜扣肉也是来到这里不容错过的选择。只是怕你没有那么大的胃装完那么多的美味!价格和餐点可以参考菜单哦。






吃完了不然来个甜点怎么样呢?有柠檬仙草,龙眼豆花等你选!个人推荐再来杯阿姆拉水(饮料)当结尾不仅可以解腻还可以帮助消化呢!


66 & 68, Lebuh Kimberly
10100, George 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10.30am - 9.30pm (星期四休息)
电话:+6016-454 54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