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20

AXA Flexi Drive 提醒我, 我的车没有电池了?


明天就要开始上班啦!
而我今天和大家说,在这个MCO里,我的车还真的不能start了!😭

话说,那天凌晨一点多,我收到了这样的 Notification
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还彻夜难眠。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就去尝试启动我的车车,还真的不能start😭

当我尝试启动时
还一直收到Battery Disconnected 的 notification气氛更加的紧张了!
然后,只好借别辆车charge了一下就去换新的电池了💰

对了,我的车电池大概要到两年了哦!也许也是时候换新电池了吧?
而且,MCO期间我也时不时有去start半个小时。

分享了这个经历后,身边的朋友来问我为什么他们的 Toyota 没有这个 notification 的服务
其实这个 App 并不是 Toyota 的,而是保险公司的服务
因为我的车的保险公司是和 AXA Affin General Insurance Berhad 购买的
而在两年前他们推出了 AXA FlexiDrive 的服务。
只需夫 RM70 的 Deposit 就可以免费装置一个小仪器,这是一个 Telematics 的仪器

而这个仪器的作用包括了 GPS 定位,测探 Battery Level 还有 Driving Behavior
如果你的 Driving Behavior 良好,你还可以在下一年获得保险的折扣哦!
详情可以来这里看看

幸亏还有保险公司的 notification 提醒我
不然我可能要去上班之前才被耽误时间了😓
对了,你的车还能start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