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Set Lunch: AHMO @ Irrawaddy Road


今天也是写 Set Lunch 的
平时看起来好像很贵的餐厅也有 set lunch?
不要被他们的装修吓倒了
其实他们的价钱也不会很贵
但是有 Set Lunch 更是值得的
他们家的 Set Lunch 从 RM 13.90 TO RM 20.90 NETT
一个套餐包括 MAIN COURSE, SOUP, SOFT DRINK.
有三个 Categories 给我们选的
RM 13.90, RM 16.90 , RM 20.90
我选了中间的 Chicken Zurichose
听起来很高级的名字其实是 他们家自制的Mushroom Sauce Chicken.
我想象的是: 这里招牌卖西餐的, 应该是grilled的一大块鸡胸肉配他们的独特蘑菇酱汁吧? (我相信你也跟我想象一样的卖相,没错)
他们的蘑菇汤真的很蘑菇,
今天好像吃太多蘑菇类了?
汤浓郁,而且吃到蘑菇的颗粒,我对那些看不到蘑菇的蘑菇汤不感兴趣。

當食物来时, 我有点小吓到,
本来期待的大片鸡排变成了“切丁鸡排”,。亲爱的厨师啊,为什么要伤害我小小的心灵呢? T.T... 还真是惊喜呢!哈哈
我的内心真的是以为是一片鸡排的那种,但是上桌后.....
当然啦,每位厨师都有他们自己的创意,重要的还是味道。
因为那样的感觉有点想要点一碗白饭,对不对? 味道也跟白饭超级搭的好不好?
很浓郁的蘑菇味道,配上一些洋葱和调味料,真的跟白饭就是天生一对的
只是旁边的马铃薯拆散了他们,不过马铃薯真的好吃的,咸香咸香的,旁别配的沙拉酱汁很好吃,有帮那些生菜的味道提了出来

我要等主食来到,然后跟蘑菇汤还有饮料一起拍照的。
不过我的蘑菇汤已经被收走了

加油

我的 FB Page:疯狂食客 Food Insane

AHMO
www.ahmo.my
2, Irrawaddy Road,
10500 Penang
Tel: 04 2299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