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WAKABA @ Elite Avenue

最近最红的日本餐店当然是出名便宜的 Sushi Mentai
话说我当天也是要去尝一尝便宜好吃的寿司
不过当我去到时,还是排长龙的啦
我心想算了啦,看看这里附近有什么吃的

我看了在Sushi Mentai的同排竟然还有一间日本餐

WAKABA 的意思是嫩叶
说他们的食物又新鲜又嫩的意思吗?


看招牌就知道他们家主打的就是日本面类的
他们特地从日本Import特别制作面类的机器
你可以在他们的店里面看到那个机器


他们家自己制作的面有:Udon, Ramen, Soba
连面粉也是冲日本进口的LEH
所以你可以看到他们的Menu多数都在卖乌冬面,日本拉面,还有荞麦面
如果你一点都不喜欢面类,你可一点饭类,
他们有日本Curry的Don哦

我点了 Miso Ramen (RM  17)
这里的绿茶是免费的



等了一下子,热腾腾的拉面就来了!
里面还有两片猪肉,一个温泉蛋,鱼饼,紫菜,还有一些蔬菜



虽然他们的蛋不是爆浆类型的
但是他们的蛋黄是还没有熟的哦
配上他们浓郁的汤头,还有很有嚼劲的日本Import机器的自制拉面
让我的午餐还蛮圆满的
店员怕我们要自己调味,还会给上七味粉还有一些胡椒



Wakaba 
1-1-32, Elit Avenue, Jalan Mayang Pasir 3,
Bayan Lepas
04-637 11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