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Set Lunch] The Haven Harbour @ Jalan Bawasah (Ceased Operation: Relocation)


之前在 Foursquare 看到人家说这里的 Carbonara 好好吃
对自己说一定要来这里啦!
到了这里要是一是他们家的 Set Lunch
他们的价钱是 RM 25 NETT
如果你要换普通饮料成咖啡,就要加 RM 5
有很多的选择和搭配
意粉,西餐,汉堡

你自己选吧!
我今天就是要吃 Carbonara 啦
这排的店都很漂亮的,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们了,
靠近“糖朝”甜水店哦

好的
RM 25 的餐包括 沙拉/汤,主食,饮料,还有甜点

每一个座位都有一只公仔看着你吃,看着你喝,最适合一个人去吃的朋友啊
你也可以跟她一起吃
像这样

我也是开玩笑罢了
因为外星人不吃这些
外星人喜欢吃 Avengers 对不对


这个小角落好像很不错哦
不过有人坐了
我只好偷偷的拍一下哦


你觉得是不是很大盘 =——=
是要撑死谁哈哈
不过他们的沙拉是清爽的
酱汁是酸酸甜的



这个是他们的招牌 Bacon Mushroon Carbonara
这个 Bacon 真是多到~~~~~
就很多啦
应该改名成 Bacoooooonss Mushroon Carbonara
如果你很喜欢 Bacon 就一定要吃这道啦!
如果不是 Set Lunch的话,这盘的价钱是 RM 19.90 的
就是说加了 RM 5 就可以有一个配套哦



参观参观
楼上还有的
听说有大只的熊熊住在楼上哦


你一定觉得这个是普普通通的 vanilla muffin 对不对
我也是这样的认为啦
其实它是 greentea muffin 好不好
中间有很浓的抹茶味
我个人觉得偏甜的
但是抹茶又有点微苦

听说他们的抹茶系列心太软很好吃的也
是不是下次一定要去?!!


他们星期三休息哦
21, Jalan Bawasah
Penang, Malaysia
04-226 65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