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Set Lunch] Ms Snow Cafe @ Penang (Ceased Operation)


这一间咖啡厅是用白雪公主和七个矮人为主题的!
在外头就可以看到以白雪公主为招牌的Logo还有贴纸!



在午餐时间进入童话世界吧! 价格从 RM12.90 起!
犹豫了好久哦,不过觉得不想吃饭哦
意大利面将会是我的选择呵呵



你可以选择你要柠檬茶还是巧克力噢
而我为了要拍美美的照片我选择了热巧克力
虽然是套餐,不过热巧克力也有漂亮的巧克力酱拉花点缀!

每一个套餐都有配蘑菇汤!
而他们家的蘑菇汤不是那一种罐头的哦!
而是可以吃蘑菇颗粒的蘑菇汤,我喜欢这种(不过感觉还可以更浓郁啦?)


趁意大利面还没送来时拍拍环境和甜点的照片哦
感觉不错吧?


你可以看到墙壁都画上了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

我点了他们的培根蘑菇白酱意大利面, RM 17.90
是的,我是冲着培根点的!

他们家的意大利面里可以吃到淡淡的鸡蛋的香气,
所以他吃起来不会太腻
不过鸡蛋的味道也不会掩盖了白酱的香气
配上培根和蘑菇感觉蛮好吃的!


店家用了 Life Hacks 之一,把手机放入杯子里
制作出 Surround Music 的感觉!
很聪明哦!
 


除了壁画,还有些毛公仔和陶瓷摆设

原本以为只是这些罢了!竟然还有魔镜啦!感觉很Maleficient!!呵呵
老板好用心噢 




84, Madras Lane,
George Town 
10400 Penang
04-228 89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