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6

Laneige Fantasy Holiday Set


在网上看到这个系列
被 Laneige Galaxy 的新设计深深的吸引了!
只好和朋友结伴来买买买!
超值的配套
RM 150 包括了
1. BB Cushion (银河设计很诱人!)
2. 2 Two Lip Bar (我选择了No 4,大红+白色)
3. 5 Pcs Brushes with Brush Pouch (桃红色很亮眼!)





凡购买 Holiday Set RM200 块以上就可以获得:
Eye Shadows 和闪亮的 Card Holder  
Eye Shadows 是大家喜欢的大地色系,就是我们喜欢的裸妆必备啦!
超级适合我们的有没有!
接下来就是要给你看看深深吸引我的 BB Cushion 了!


比起其它牌子,他们家的海棉比较扎实的
可以看到一格一格的,很像凤梨(是的我饿了!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的用前后的差别!
由于颜色刚刚好,所以很自然,没什么色差
(不过人家下次想要拿更白一号可以吗?)
虽然很薄,不过你可以发现到他们家的 BB Cushion 遮瑕度也不错的!
是啦是啦!我知道我有很多痘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