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9

Semi Buffet Lunch: The Glasshouse, The Prestige Hotel @ George Town, Penang



我们来到了颜值超高的新餐厅!
这就是坐落在新开张的 The Prestige Hotel 里的 The Glasshouse, 他们的设计是以现代简约风为主,装潢和设计都特别上镜。






他们的午餐是以 Semi Buffet Lunch 的规格来提供,当你点了菜单里的任何一份 主菜,你就可以享受他们的 Semi Buffet. Semi Buffet 的食物包括了浓汤,开胃菜,各式沙拉,还有小甜点和水果。
供应天数:每天

供应时间:11:30am - 2.30pm

我们4个人吃了


Smoked Salmon Sandwich RM25
用来丰富的三明治包括了烟熏三文鱼,腌制黄瓜,洋葱,橄榄和蔬菜。而在一旁还有厚厚的薯条呢!




Nyonya Ulam Rice RM22
我个人觉得这一份还蛮好吃的!Ulam Rice的味道相当浓郁,而且配料也很丰富,鸡肉也蛮肥美的。


Smoked Duck Carbonara RM28
Q弹的面条配上蘑菇与烟熏鸭肉。味道还算中规中矩。



Seafood Marinara Pizza RM29

咋看之下,这应该是现点现做的披萨吧?这用料丰富而且热腾腾的披萨深得大家的喜欢。适合和朋友一同分享。





对了,我们当天遇到的开胃菜包括了烤南瓜!香甜的烤南瓜实在好吃!





The Glasshouse, The Prestige Hotel
8, Gat Lebuh Gereja, George Town, 103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04 2175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