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8

Bufet Ramadan Mutiarasa @ The Light Hotel


又到斋戒月了,北海大名鼎鼎的 The Light Hotel 当然推出了丰盛的 Ramadan Dinner Buffet!


今年,他们引入用了甘榜传统 Juadah Qash'ah 当主题,意思就是把招牌菜集合后放入一个大盘子里,我想与华人的盆菜相似吧?










在行政总厨 Halim Mohamad 的指导下,酒店保持了槟城家常菜的传统口味。和往年一样,他们的食物拥有非常多种选择,而今年的则有140多种当地美食和各种烹调口味的海鲜





Spice Brasserie 餐厅今年的 Mutiarasa Ramadan 自助晚餐富有浓郁的槟城口味餐点,如 Nasi Kandar,Ayam Bawang,Gulai Udang,Kambing Hitam Manis,Gulai Kepala Ikan,Gulai Ketam,Dalca Telur 和著名的 Sup Gear Box。对了,当然少不了他们家的拿手好菜 Kambing Golek Warisan Tok Wan!



传统沙拉/乌拉姆(ulam)的选择也应有尽有,各式各样的传统生菜和各种芳香辛辣的 Sambal超级搭的啦!这里还提供特色餐点如 Ayam Nangka Pucuk Ubi,Ikan Patin Gulai Tempoyak,Ikan Goreng Achak-Achak,Teluk Itik Lemak Cili Api Belimbing Buluh等。


除了本地口味的餐点,他们还准备了中式与西式的菜肴。在中式选项里有中式鸡饭,脆皮鸡翅配酱辣酱,福建虾面,点心和中式糖水。而西餐厨房则有海鲜冷盘,焗烤意大利面,乳酪和披萨。


当然还有厨师为我们当场准备的餐点咯!我喜欢吃他们家的鸡肉 Kebab,Roti Jala, Chocolate Fondue 还有他们家的 Teh Tarik!!
对了,我们提到的菜单将在整个斋月期间互相配合和替换



自助餐当然少不了女生最期待的甜点咯!这里有高达50多种甜品,包括 Kuih Nagasari,Kuih Qasidah,Kuih Serabai,Som-Som Gula Kabung等传统马来糕点,各式蛋糕和甜点。而且,充满马来西亚风味的 Ice Cream Potong 也是我中意的甜点之一!


在2018年5月18日至6月14日,你可以以 RM88 NETT 的价钱购买 The Light Hotel 的 Bufet Ramadan Mutiarasa 特价自助餐劵!原价这是 RM110 NETT (for adult) 呢!



如何预定?联络方式就在这里
Lebuh Tenggiri 2, Bandar Seberang Jaya,
13700, Seberang Jaya, Penang,
043821111 info@thelighthotelp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