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8

Mano Plus, FUKU Eatery & Desserts @ Lebuh Pantai


常經過檳城銀行街的我當然不可以錯過這一家新開張的日式主題商店 Mano Plus 和他們家的簡約咖啡廳 Fuku at Mano Plus 咯!


這是一家漂亮的日式生活館,其實這家店的主題猶如 Muji / Zakka + 咖啡廳。



已踏入店里就看見美麗的 Moonshop Gallery Terrarium, 精緻的 Love18 手工巧克力,特製設計的手帳,室內香芬蠟燭 Lilin+Co 等等。


由於是晚餐時間,我們捨棄了蛋糕和咖啡,點了日式咖哩飯咯!(餐點和價錢可以參考照片)
 

這裡的價格親民(其實比我想像中的便宜,畢竟在這麼悠閒漂亮的環境下用啊),餐點介於 RM 13 - RM 20,而且加 RM 3 就可以把餐點升級為套餐咯!



這裡可說是手帳迷的天堂,女朋友花錢買開心,男朋友喝茶等文青的地方!









  

Mano Plus
FUKU Eatery & Desserts
37A & B, Lebuh Pantai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Mon-Thur: 9am to 6pm
Fri-Sun: 9am to 9pm 
616-30221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