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22

Wendy Wong 靚麗雁子新书发布会 - 那些癌童教会我的事


最近,我们的朋友出书了!
前一阵子都听到他想要出书的事,但是一直不知道他会写关于什么的题材。因为他是一名老师,原本我以为他的书应该是会关于老师的心路历程,不过当我一看到这本书的书名,《那些癌童教会我的事》我一下子不知道是要恭喜他的新书还是希望他没有经历过这些。


在发布会上,黄雁丽 Wendy Wong 向大家讲解了他和丈夫的经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岁大时离开了,第二个则是流产了,而第三个孩子在几年前患上血癌。除了工作上的繁忙,他们也要兼顾家里,压力越来越大。





 
这本书除了记录了他们女儿抗癌的点点滴滴,也加入了很多一起抗癌的朋友的故事,再加上医生的专业知识,是值得推荐的好书。



Wendy也说到,这本书并不是为了要卖惨还是博同情的。而是为了要鼓励正在努力抗癌的朋友或是他们的家人,而妞妞现在的病情也算稳定,也在康复的路上。


 

 
靚麗雁子 Wendy Wong
可以到作者的部落格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