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23

CL FACE Beaute @ Summerton,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在Summerton 的二楼有一家最近开张不久的美容院, CL Face Beaute. 店里的设计是以白色,灰色以及金色为主,给人干净舒适的感觉。

 

 



在进行护理之前,美容师会检测你的肤质以及现状后再提出适合肌肤状态的护理。过后,就可以换上衣服开始护理咯!

一开始,美容师会利用精油让我们放松下来并开始清洁肌肤。由于我个人的皮肤会比较敏感,美容师也为我安排了镇静舒缓的护理步骤。

 

 
过后,并是令人期待的步骤,去除脸上的痘脓,黑头,油粒以及粉刺。果然,美容师的手法虽然温柔但是却能清理好多在我脸上乱七八糟的废品,而且也不会痛,力度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在护理过程中也包括了照灯舒缓的过程,还有一些脸部以及肩膀的按摩。虽然美容师小小一只,但是她的按摩手法还蛮到位的,简直把我的疲劳都按走了!哈哈


这里的美容师有12年的美容经验,手法也是相当专业的。由于是老板一个人打理,所以所有的护理也是需要提前预约的。而且,老板也相当佛系,也不 hard sell 哦!



 
由于护理的步骤会因皮肤状态进行客制化,步骤和仪器的运用都会有些许的变化。这里的皮肤护理价格也合理,价格在 RM 98 至 RM 168 之间。

  

除了脸部护理,这里也有做眉毛刺绣。美容师也为我修剪了眉毛,也画上自然的眉形。而现在也有买一眉毛刺绣送一次补色的活动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咨询美容师。








Summerton
110-02-27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Open daily 10am-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