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Bread KING @ E-gate

流沙包你吃过,但是流沙面包你吃过没有?
最近 E-gate 新开了一间面包店!!!
在 Boston 的隔壁,就是以前的橘子工坊啊
走到了这里就看到了很多面包,还有toast, 日本cheesecake,和一些饮料
面包们都在呼唤我

我在 Bread King 的 Facebook  已经定了我的流沙包!!!
来了来了
送到手时还是热热的!!

师傅说放凉了可以拿到微波炉弄热 1分钟哦
那样流沙还会继续流 (这个事我的OS 哈哈)


那场就坐了下来拍一拍!
这里是有座位的
不过位子有限哦

不过拍照的光线满不错哈哈
我的包(好吸引!!)
流沙包 (RM 2.60)

 把屋顶拔了下来
这个角度还感觉不到很流对不对!?
没关系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你看你看你看!!


(已崩溃)

一定要趁热吃啊!
就是要感受被流沙烫到但是有还要吃下一口的Feel
味道浓郁啊!
喜欢咸咸甜甜+奶油香的味道
老板说今天一整天卖了 500 个流沙包了
你几时要去试?

下次要试别款的面包了
呵呵

1-01-09, Ground Floor E-gate,
Lebuh Tengku Kudin 2, Gelugor,
Penang.
016-5533089

2 comments:

  1. Looks nice! Must order from facebook or can we just go there and bu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cently have to order because this one super famous.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