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24

Shopee 2024 年“Raya Stail Kita”时装秀, 完美演绎马来西亚文化的黄金时代

 

吉隆坡, 202438东南亚和台湾领先的电商平台Shopee Malaysia35日在其直播平台Shopee Live上推出#ShopeeRaiLokal Raya Stail Kita 时装秀, 旨在鼓励大马国民为开斋佳节穿出时尚感并支持本地购物。Shopee “Tarakucha Retro”为主题,与平台长期合作的卖家、多位大马时尚名人和百位网红携手合作,为马来西亚人带来今年开斋节的三个时尚穿搭趋势:寓意砂拉越千层蛋糕的叠搭风格、焦橙色系列和怀旧风格。

 


这场时装秀是我们向 P. Ramlee Saloma 黄金岁月致敬的一封情书,”Shopee营销活动主管苏庆汉(Kenneth Soh) 说道。 “Shopee平台上的时尚和美容产品都是为全家人打造的,不管你是要回乡庆祝佳节、向长辈致敬,还是打扮时尚的参加全国各地的开斋节庆祝活动。通过 Raya Stail Kita,马来西亚人现在可以穿着时尚并支持当地卖家。

 


有别于一般的时装秀,Shopee的时装秀刻意放慢了模特的走秀速度,主要向全国观众传授如何透过不同品牌的不同服装来巧妙搭配,以因应各种场合所需的造型,同时达到与全家穿搭风格协调的效果。

 

十家Shopee上的穆斯林女性时尚服装品牌,分别是 Asikin AhmadLiyana CollectionAdnaaIndah PesonaHernesInhannaZoe ArissaPanda EyesBayu Somerset Mikaseries by Zoey Rahman, 与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本地珠宝品牌HABIB ,本着 gotong-royong 的精神, 联手赞助服装和配饰,以打造本次时装秀的完美造型。

 

除此之外,美妆和护肤品牌包括 Y.O.USimplySitiSilkygirlWardah, Papa FeelMikaserieslemoocEminaDazzle MebarenblissAlha Alfa AISASEA 也慷慨的赞助此次活动。

 

散发身材正能量的模特 Hikma Al Hassan 为本次时装秀的开场模特。这些走秀造型都是根据马来西亚人在线购买开斋服饰的购物方式而精心策划的造型。 第一个走秀造型寓意着砂拉越千层蛋糕(Kek Lapis)的叠搭风格,巧妙的呼吁马来西亚人运用非一般的颜色、印花和纹理层次感来打造不一样的叠搭风格。因大马名人Intan Najuwa 的婚礼造型而备受瞩目的焦橙色也是本次时装秀的主角,Shopee为不同肤色的男士和女士推出了本季各种焦橙色系列的服饰。最后登场的怀旧返乡Nostalgia Balik Kampung)则完美的诠释了每个马来西亚人都熟悉的复古风格。

 


大马时尚杂志NONAHijabista Mingguan Wanita 的总编辑 Kiffy Razak 就马来西亚人如何利用当前的流行趋势提供了造型建议:你可以灵活运用千层蛋糕的叠搭方式、加入一点活泼而别致的焦橙色或怀旧风格,就可以穿出有魅力又经典的风格。这将是对今年开斋节时尚趋势的绝佳致敬。更重要的是,这个穿搭反映出你最好而真实的自我,并尊重你在庆祝开斋节时所珍视的价值观和佳节传统。

 

Shopee致力于为全家人提供多样化、健康的时尚选择。著名时尚设计师 Dato' Jovian Mandagie ,他在Shopee上也拥有 Shopee Celebrity Squad 商店,以设计师的观点呼应了这一点:开斋节是象征爱和战胜黑暗与邪恶的节日,无论您是在甘榜屋还是在城市里,舒适、端庄的服饰是很重要的考量点。避免过于冗繁的穿搭,这让你看起来像一棵圣诞树。因此在选择开斋节服装时,需要优先考虑舒适度,以及适合您的风格。

 

Shopee Celebrity Squad的成员之一,马来西亚著名演员以及服饰品牌 Mikaseries创办人 Zoey Rahman 也为国民提供了开斋节穿搭的看法:我更喜欢带有 cekak musang 衣领和隐形纽扣的经典马来服装。同时我会用instant sampin 进行造型搭配,2 分钟内即可完成造型。我喜欢这个造型,因为它很经典,很适合开斋节的早晨。

 



根据Raya Stail Kita 针对平台上的马来西亚购物者进行的调查*显示,超过十分之九的调查消费者在开斋节期间的服装购买意愿会更倾向于找到与全家人协调的服装。十分之五的人喜欢千层蛋糕的叠搭方式,十分之四的人会购买复古服装,其余的调查消费者则喜欢本季热搜颜色焦橙色。这场别具一格的时装秀是#ShopeeRaiLokal 的第三章,为#ShopeeRaiLokal 以建立社区的本地卖家为特色的活动之一**

 

今年的开斋节,Shopee平台的消费者可以更安心的在Shopee购物。因为Shopee新推出的改变主意退货方案 -  “15 天免费退货功能将提供消费者更安心、愉快的购物体验。从 3 19 日起,消费者只要在 15 Shopee 保证期内申请退货均可以退货并获得全额退款 (须符合条规)。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Raya Stail Kita microsite  https://shopee.com.my/m/raya-stail-kita

Ramadan Bersama Shopee campaign microsite https://shopee.com.my/m/ramadan-sale#SLM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