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9

味坊包子 Wei Fang Bao Zi @ Jalan Mount Erskine, Pulau Pinang


味坊包子位于白云山巴刹的对面
也就是靠近之前 Corgi and The Gangs 宠物咖啡厅那一排,他们家主要是售卖小笼包,水煎包和一些中国菜色。


我们也是慕名而来的,因为听说这里的价格便宜而且味道也好吃!我们点了上海生煎包,小笼汤包,重庆小面和蒙古奶茶。




他们家的上海生煎包和小笼汤包配上黑醋味道是不错的。唯一的不足就是有一些猪肉味,不过淋上黑醋就可以跟猪肉味说再见咯!



而重庆小面和蒙古奶茶就不是我们喜欢的单点了,因为当天的重庆小面味道不是很适合重口味的我们。而蒙古奶茶我们比较喝不惯,不可以说是难喝,只是我们不能接受!适合喜欢尝鲜的朋友。

上海生煎包 RM1.60/个 (至少5个)
小笼汤包 RM1.50/个 (至少4个)
重庆小面 RM 7.00
蒙古奶茶  RM 3.00

附上菜单






味坊包子 Wei Fang Bao Zhi
80-H, Jalan Mount Erskine, Taman Teguh, 
10470 Tanjung Tokong, Pulau Pinang
星期二至星期日 9am - 3pm, 5pm - 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