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9

Lexis Suites Penang Durian Buffet @ Jalan Teluk Kumbar


榴莲 Buffet 来咯!
在这个榴莲飘香的季节,当然最夯的话题就是到处都在聊榴莲!而 Lexis Suites Penang 推出了榴莲自助餐!

根据他们家陈述,这次的榴莲 Buffet 将会有Musang King,Red Prawn,Horlor,Kapli 等各种的榴莲品种哦!







与其说是榴莲自助餐我觉得应该把它当成是榴莲鉴赏大会,由于会有不同品种的榴莲任你吃之余其实还可以学习认识榴莲的品种。有什么关于榴莲的问题,还是如何辨别认品种,都可以询问他们。

而现场还会提供 Pulut 让你配榴莲吃,这种组合简直就是绝配啦!

Lexis Suites Penang Durian Buffet
价格:RM118 nett/Pax
限时:两小时
注意:Lexis Suites Durian Buffet 只提供至2019年8月12日




⚠️ 请记得要通过图里的 QR Code 至少早一天进入预定!因为他们是不接受 Walk In 的!
Lexis Suites Penang
28, Jalan Teluk Kumbar, 
1192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04-628 2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