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Buy ONE FREE ONE Sunday Buffet Lunch @ Flamingo Café


星期天就是要犒赏辛苦工作的自己啦!
就这个星期日吧!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 Flamingo Hotel 买一送一优惠!


可以来这里看看我们记录的小影片哦!



我喜欢吃小点心,这样才有星期日喝早茶的感觉对不对? 





炎热的天气一定一定要吃这一个!
吃了超爽的冰棒! 








为了庆祝新马来西亚的诞生, Flamingo Hotel 大方的策划了这一个买一送一的优惠。
这里除了有各式的冷盘,小食,主食,甜品外,还有蛮多的 action stall. 
这一次的自助餐主题为本地风味,而且他们的菜单都有在替换喔!

来看看有什么 Action Stall 吧!







是不是感觉很不错呢?我个人比较喜欢 Action Stall 的食物
因为热乎乎的食物当然比较好吃咯!而且拍照也超好看的哦!






当然少比了甜品咯!
这也是每次我们去自助餐必拿的
他们的甜点主题也是比较本地口味的,也是我喜欢的本地糕点哦!


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以拿到靠近泳池的座位,不过我们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我们当天的座位还好罢了。所以,一定一定要订位喔!因为实在实在太多人了啦!

我觉得 当天 walk in 一定没有你的份啦!来来来,吃自助餐就是要和家人朋友一起对不对? Jio 家人朋友吧!




Special promotion for first 100 days from 17th June 2018.
Buy ONE FREE ONE Sunday Buffet Lunch
Venue: Flamingo Café, Flamingo Hotel by The Beach
Address: Tanjong Bungah, 11200, Tanjong Bungah, Pulau Pi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