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8

Citarasa Muhibbah Buffet Lunch @ Ixora Hotel, Perai


Ixora Hotel 为8月31日生日的寿星送上免费自助午餐!!
如果你不是寿星,没关系,这里也有 RM 45 + 的早鸟优惠!
国庆日要在槟城如何庆祝?作为吃货的我们,当然要用吃来庆祝咯!



这次的国庆日自助餐是以 Citarasa Muhibbah 作为主题。如平时一样,Ixora Hotel 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餐点。开胃菜有:海蜇沙拉, 砂拉越的 Umai (和日本人的Sashimi 是大同小异), 黄瓜薄荷Raita, 印式芒果酸辣酱, 葡萄牙风格水果沙拉,鸡肉卤肉,黄瓜等。喜欢吃蔬菜的朋友可以到 Salad Bar拿取冰山莴苣, 西红柿, 胡萝卜, 黄瓜, 洋葱圈等等的蔬菜。这里还有各式的酱料供你选择。

热乎乎的汤我们一定要喝哦!香辣鸡汤和奶油蘑菇汤适合与Benggali面包作搭配。我们当天喝了味道非常浓郁的 Sup Ayam Berempah!

现在到了主菜的时间啦!除了白饭, Ixora Hotel 也准备了 Bukhari Rice 让顾客们以各式的咖喱做搭配。主菜包括了 Inchi Kabin Chicken, Daging Masak Hitam, Udang Lemak Pegaga, Mutton Varuval, 甜酸酱油炸鱼 , 香辣蛤蜊, Kang Kung Belacan 还有 Sayur Lemak Lodeh。




他们家的咖喱一向来都很不错的,当天我们试了Daging Masak Hitam 还有 Mutton Varuval 都非常的适合我们的口味,牛肉羊肉不但入味,而且口感也不会太硬。





当然少不了在一旁的小吃选项, 这理有独特配酱料腌制的鸡肉, 特制姜味牛肉, 蔬菜串还有 酥炸Money Bag. 而在Action Stall, 酒店准备了Laksa Johor 让大家配料任拿面任加!


甜品主打则是煎蕊和黑糯米球. 黑糯米球的味道实在不错, 不会太甜而且吃多也不腻呢!当然, 除了煎蕊和黑糯米球, 甜点还包括: 各式水果, 莫莫查查, 椰糖西米布丁, 大理石黄油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 水果挞,蓝莓馅饼,巧克力布丁和果冻。

日期:2018年8月31日
时间:下午12点 - 下午2点30分
价格:早鸟优惠 RM 45+(全额付款1/8 - 26/8),成人 RM 55+,儿童(4至12岁) RM 33+

The Straits Cafe and Lounge, Ixora Hotel
3096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04-382 8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