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20

Auspicious Buffet Dinner 吉祥如意农历新年自助晚餐 @ Iconic Hotel


Iconic Hotel 的农历新年主题自助餐还正在供应哦!

还没有聚会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这里。自助餐里还有特色的水果捞生呢!配料有: 胡萝卜丝, 红卷心菜,黄瓜,石榴,红葡萄,青苹果,橘子,香菜,黑木耳,橄榄油等等。




喜欢海鲜的朋友可以拿下扳手蟹,虎虾,半壳贻贝,半壳扇贝,黑贻贝。然后,再加上各式寿司,各式开胃菜,金枪刺身以及鲑鱼刺身。


你也可以喝喝热汤暖暖胃,再吃吃烟熏三文鱼以及火腿开开胃。


在一旁还有经过焗烤的海鲜,以及各式奶酪的选择。





这里的主菜包括了咸蛋黄炒锅虾,草药炖羊肉,潮州烧鸭,咖喱三文鱼鱼头, 叉烧鸡等等。还有现点先做的蚝煎,鸭肉卷,薄饼以及各式海鲜。





还有自选料的鸡肉肉骨茶面条哦!在面条一旁还有各式中式点心以及各式油炸类小吃。







甜点方面则有各式的小蛋糕,芒果酸奶布丁,龙眼豆浆布丁,凉粉, 雪木耳搭配水晶梨,桂花果冻,锦鲤鱼芒果布丁, 炸年糕,蒸年糕等等。还有巧克力喷泉和我们都喜爱的 Merry Me 雪糕!
*菜单将会不定时更换
Auspicious Buffet Dinner 吉祥如意农历新年自助晚餐
供应日期:1月1日至2月29日
供应时间:每个星期五-周日 晚上7点–晚上10点
成人价格:每人RM98 +
老年人价格:-30%优惠
儿童价格:-50%优惠
生日价格:-50%优惠

71 Jalan Icon City, Icon City
14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604 505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