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20

Saturday Night Live! All You Can Eat Local, Japanese & Chinese Fusion Seafood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在疫情后的新常态下推出了自助餐哦!

这次的自助餐结合了道地、中式与日式的海鲜主题。

一进餐厅,柜台服务员将会提供每人一个装口罩的袋子,让你在用餐时可以装在里面,不怕口罩会胡乱摆放或者拉至下巴的行为出现。

新常态下的自助餐也不允许客人自己拿食物,你只需记住你的桌号,再走到各个食物的柜台前,向服务员点你想要吃的食物,服务员便会把食物送上你的餐桌,非常安全卫生。

自助餐的种类繁多,你可以先来碗热汤暖暖胃,我们点了 Spicy Seafood Soup,浓郁的汤头,麻辣的刺激着口腔。当然,如果你不想太刺激,可以选择 Creamy Mushroom Soup。

冷盘的选择也很多,花蟹、青口、虾、带子、雪蟹脚等等。我们还吃了生蚝,一开始怕腥味,配上 Tabasko 挤上柠檬汁,还好吃了后是新鲜的噢。呵呵

当然前菜也少不了沙拉 Ceaser Salad 、Kerabu Tembikai Utara 、Thai Seafood Salad 等等。

至于主餐也分为日式、中式、西式和东南亚口味。

日式方面,寿司与生鱼片当然少不了,食材也毫不吝啬。

西式则有,Grilled Lamb Chop 、Slow Roasted Salmon、"Shell Out" Seafood Bowl 和 Eggplant Parmigiana。中式和东南亚方面则有,宫保鸡丁、Wok Chilli Crab、罗汉斋和蒸点心等等。

如果想吃面也可以选择意大利面,有番茄红酱、白酱、Seafood Ragu 或者 Basil Pesto 等等。别忘了也可以品尝槟城著名美食 Laksa !

除此之外,自助餐也会有烧烤呢!沙爹也分为鸡肉、羊肉、牛肉和虾子。不止如此,还有烧烤小龙虾、花蟹、牛肉、羊肉、花枝、鸡腿等等。还有千万别错过烤火鸡、烟熏牛肉哦。

 

最后就到甜品区了,各种蛋糕( Red Velvet、绿茶、黑森林,等等)、Petite Patisserie 、Tart 、饼干、Gelatomio 雪糕、和水果等等。

Saturday Night Live! All You Can Eat Local, Japanese & Chinese Fusion Seafood
供应日期:8月开始至 28/12/2020
供应时间:每逢星期六 6.30pm - 9.30pm
成人价格:RM115 Nett
小孩价格:RM60 Nett
* 每人只需添加 RM25 就可以享用无线续杯 Coke & Sprite



预订电话:04-886 80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