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20

Stylish Decadent Take Away High Tea Set by G Hotel Gurney, Penang


这次 G Hotel 突发奇想,要把酒店的下午茶套餐送到你家,好让顾客们可以安心地在家享受酒店出品的下午茶套餐!


看看这个特别的外送盒子,你知道里头藏了什么吗?是的,聪明的女人,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 3 Tiers 的下午茶套餐!


这是两人份的下午茶套餐,一共有12种小点心,一种小点心有2份,分别是6种咸点和6种甜点。




我觉得这个套餐不仅仅适合女士,男士也应该会喜欢哦!因为他们家的咸点和甜点的比例恰到好处,吃起来不会太齁甜。




他们家的咸点都做的不错,面包都不会太硬或太干。对了,他们家的司康饼蛮不错的,口感软糯,吃起来一点都不干,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果酱的小罐子也太可爱了!甜点的搭配也不错,



蛋糕都不会太甜,配上清爽的热茶,这是一个愉快的一天吖!


我还蛮喜欢这次的点心搭配,因为怕腻的朋友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用餐次序,一份甜点一份咸点的搭配吃了还不会感觉腻呢!


而且,外送的服务还蛮适合在家,在公司,送礼或携带去野餐呢!你的野餐局加上了这一份Stylish Decadent Take Away High Tea Set,绝对不逊色。

为大家列下了他们的下午茶套餐里的品项

Stylish Decadent Take Away High Tea Set RM60

Fruit Scones 司康饼
Jam & Butter

Savouries 咸点
Traditional English Cucumber Wholemeal Sandwiches 
Mini Croissant with Chicken & Cheese
Chicken Terrine on Baguette 
Sausage Roll in Puff Pastry 
Mushroom &  Leek Quiche 
Home Cured Salmon on Rustic Bread

Sweets 甜点
Strawberry Tart
Profiteroles with Mango Cream
Green Velvet with Icing
Opera Slice
Cupcake with Strawberry Icing



Beverage 
A Pot of Tea of Your Choice



168A Gurney Drive
Georgetown 
04 238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