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17

东方红海味 Oriental Red @ Jelutong ,Penang


Oriental Red 擁有超超超吸睛的大螃蟹招牌,向路過敦林苍佑大道(前称日落洞大道)的人們說 Hello 

大家都對這一家"大螃蟹店"起了好奇心。紛紛詢問這裡是海鮮酒樓還是海鮮零售店?售賣西式,中式還是日式海鮮?






是的,這裡是一家特别的餐厅。為何特別?因為這裡沒有 Menu喔!你可以到店里選擇你想吃的海鮮,然後告訴店家你要在這裡用餐,他們將會免費幫你處理海鮮。店里的海鮮都是以零售價售賣,相比起外頭售賣的菜單上的價錢就相對地便宜。現買現吃的感覺就是爽!


你一定好奇店家會如何幫我們處理海鮮對吧?由於這裡是以日式料理为主,料理方式包括了烧烤、油炸、汤煲(Hot Pot)和刺身(包括寿司)。


来这里看看我们的小视频

為了確保新鮮,店家以空运进口海鮮。在這裏,你絕對會遇見很多很多海鮮: 日本海胆、阿拉斯加帝王蟹、各類鲍鱼,龙虾應有盡有!



Sashimi Platter 刺身拼盤 

對了,這裡有熟練的日本大师驻馆,以活締殺魚(IKEJIME)刀法處理海鮮。你可以發現這裡有些海鮮的身上被貼上了 Ikejime 的貼紙,是指它們都可以用這刀法處理,據說這可以讓顧客吃到更好品質的海鮮。


Salt Grilled Iberico Ribs 海鹽燒西班牙黑毛豬肋肉 

豬肋骨並非一定要搭配濃郁的燒烤醬,優質的西班牙黑毛豬肋肉利用日式海鹽燒烤一樣讓我們吃到吮手指。因為黑毛豬是吃橡子長大的,它們的肉質和味道比較特別,不會有一般的豬肉味。店家貼心地為我們準備手套,手握的方式吃豬肋骨最過癮了!

Lobster Nabe Hot Pot, served with Kagawa Abalone
龍蝦 Nabe 湯煲配香川縣鮑魚 

這裡的湯煲湯頭是店家特別在日本空運來馬的 Nabe 湯頭。Nabe 湯頭清甜順口而且不會太甜(平時我還蠻害怕太甜的日式湯頭)。配上新鮮的海鮮的鮮甜,真是越喝越順口。



把鮑魚片放入 Nabe 里涮一涮在放入口中,彈牙而鮮甜就是這一味。你也可以點一份 RM6 的日式麵條放入湯煲里,讓麵條吸取湯頭后在大口地品嚐。


Lobster Tail with Cheese
焗芝士龍蝦 

這裡的 Lobster Tail 的尺寸从兩人份到十人份都可以供應。這款焗芝士龍蝦深受大家的好評,紮實又彈牙的龍蝦肉配上濃郁的芝士。難道這就是幸福?絕對是。


Temari Sushi
手鞠壽司

Honeydew Bird Nest
密瓜燉燕窩


Fruit Platter: Australia Honeydew Melon, Pomegranate, Mango and Korean Pear
水果盤: 澳洲密瓜,石榴,芒果及韓國沙梨


在底樓的海鮮櫃檯旁有一個透明的魚缸,裡頭住滿了婀娜多姿的海蜇 (Jellyfish)。
看着它們游來游去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彷彿有療愈解壓的作用。



這裡也有售賣送禮礼籃,價格从 RM 188 - RM 88,888。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字!就是 RM88,888!!!! 來照片里看看着驚艷的礼籃價格裡面有甚麼吧! 




除了新鲜及冷冻的海鲜,店家還售賣優質的伊比利亚火腿,牛肉,羊肉,香腸,水果,海味干货(东蟲草,燕窩,人參,鮑魚,海參)、各类食材、美酒、季节性海产和食材。你也可以到一樓看看日本和韩国土产和特別的食品。記得來這裏尋找超豪華 RM 1199.80 的日本螃蟹罐頭!

东方红海味 Oriental Red 
地址:No.28 Fortune Park, Jalan Perusahaan Jelutong 2 ,11600 Jelutong ,Penang
电话:04-2833363
营业时间:10am - 12am(最后下单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