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17

ICONIC HOTEL 荣升4星酒店!@ ICONIC BUSINESS BALL


转眼间 2017 年来到了尾声。很荣幸的,我们今年受到了 Iconic Hotel 的邀请出席了他们开张以来第一次举办的 Business Ball。


Iconic Hotel 更推出了他们明年的新标语 『Be Our Friend, Not Just Guest』。


此外,他们更推拍了全新的宣传影片,全体工作人员都出现在影片里,
他们以鬼马的甩肩舞来表达好友之间的搞怪行为,
就如他们的新标语,
来到 Iconic Hotel 的顾客都能如朋友般自在的相处。



不止如此,当晚还安排了一连串的精彩节目,如搞怪的员工打扮成 Iconic 4 (F4)在台上卖弄风骚 xD,魔术表演,甩肩舞等。


而当晚我们被告知原来桌上的菜肴也将会是2018年农历新年的宴席菜单。
所以就这样,我们在2017年的尾声,率先品尝了2018年农历新年的宴席!

那么就让我们抢先把这些农历新年的菜色公布出来吧!哈哈哈

以下就是当晚的菜单 (由开胃菜开始):



五福大拼盘
Five Harmony Combination


红烧竹笋海鲜汤
Braised Seafood Broth With Bamboo Pith


蒸人参鸡
Wrapped Steamed Herb Chicken With Fresh Ginseng


年年有 “鱼”
Steamed Red Lion With King Soya Sauce


新鲜带子白果顿香菇
Braised Black Mushroom With Fresh Scallop, Ginkgo Nut With Garden Green


胡椒盐炸白虾
Deep Fried White Prawn With Salt & Pepper


荷叶饭
Steamed Lotus Leave Rice With Yam, Chicken, Chest Nut & Dry Shrimps


豆浆汤圆
Warm Soya Bean With Glutinous Rice Ball

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年的宴席从2月1日开始至3月2号为止。分别有3种菜单,每个菜单都会有8道菜。

新年宴席的价钱有:
《双喜团圆宴》 RM888+
《福气团圆宴》 RM1288+
《豪华团圆宴》 RM2188+

当晚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


开始前的甜点


当晚喝了不少红酒呢。哈哈


当晚还设有现在流行的现拍现打印的 Cam Booth


3,2,1


当晚我们一班博客好友们挤在了镜头前拍了几张搞怪照。呵呵



当晚的场地与舞台


当晚的 Iconic Business Ball 晚宴相当成功,
也恭喜 Iconic Hotel 荣升成为 4星级酒店!
真是可喜可贺!

Iconic Hotel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Penang, Malaysia.

+604-505 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