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8

Bio-Oil 透过 #makeyourmark 运动向马来西亚杰出女性致敬



如今,不切实际的形象要求和社会压力,导致女性对自己的外貌感觉不安。你确定十全十美就是至尊的美丽?过分的追求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价值观。甚至也造就女性/男性的不快乐。在这里,Bio-Oil 担起重任,为女性呵护肌肤之余,更提醒女性重视自身价值。

2018,马来西亚 Bio-Oil 透过 #makeyourmark 运动,向马来西亚杰出女性致敬。

“在Bio-Oil,我们深切体会女性所面临的挑战。有时候,感觉我们需要多才多艺、无所不能,还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仔细想想,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提醒女性,以独特的方式为自身带来美丽,她们都很坚强、很杰出。在这个世界留下印记的同时,你可以依靠Bio-Oil来确保你的皮肤完美无瑕。让我们抹去你的疑虑与顾虑,协助你钟爱自己的身体,让你自信地走向你的世界,迎向任何挑战。”马来西亚Bio-Oil业务部经理Low Hooi Wan说。

Bio-Oil发起为女性赋权的 #iamremarkable 年度运动,其中的 #makeyourmark 是此运动的首部曲。大多女性都想要展现自身最美好的一面,就让Bio-Oil从中协助,为女性带来美丽亮泽的肌肤。Bio-Oil鼓励女性,无论在生命任何阶段,皆要勇于追梦,同时欣然接纳自己。

部分马来西亚杰出女性分享她们与 Bio-Oil 的美好经验



Stephanie LooiPurelyB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员

“时时刻刻把自己排在第一位,好好照顾自己;睡眠充足、饮食良好、积极运动,做你喜爱做的事情,让自己过过自己的时间。你要是患病了、倒下了,对任何人都不好。抱持积极的心态,因为消极的思想会摧毁每个人,哪怕你是一位坚强的女性。要是你不爱自己,谁来爱你呢?。老实说,我也有低潮的时候。兼顾家庭与职场是件累人的事,但我学会及时求助和说‘不’。你不可能时时刻刻讨好每个人。因此,做些对自己最有利的事吧。

我两次怀孕皆使用Bio-Oil。还记得第一次怀胎时,我非常担心妊娠纹,因此勤于使用它。最后不见妊娠纹的踪迹,我十分开心。怀上第二个孩子时,我也同样使用它,结果还是一样的。Bio-Oil在我的怀孕期间给予无限的自信,解除了我的烦恼。这是极其重要的, 怀孕的女人有着千头万绪,至少你知道,你不必为这件事情操心。” - Stephanie Looi


Jesrina ArshadPurelyB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员

“从不低估自信和积极的力量。若你拥有积极正面的思维,征服你的忧虑和恐惧,并且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能力,无论任何事,你都可以迎刃而解!要知道,你所面临的种种阻难,有助你学习、成长,最终迈向成功。因此,别气馁!努力不懈,勇闯难关,你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

我曾经缺乏自信,质疑自己的能力,尤其进军由男性主导、瞬息万变的科技领域,我这个企业新丁感觉自己掉队了。但当我改变思维,强化我的信念,变得自主,我便不再胆怯。我知道,我有能力跨过所有难关,成就丰功伟绩。改变思维将创造奇迹,让你变得更耀眼。

我用Bio-Oil来润肤,它为我的干燥肌肤保湿,也让我的肤色均匀。这个令人感觉良好的品牌助女性强化自信,抚平斑纹,的确深得我心!” - Jesrina


Madam Molly KhooHeritage Village Restaurant创办人

“保持正面的思想和积极看待事物是很重要的。生活无疑很艰辛,可是我们不应该向它低头。有时候,我们感觉快要投降了,但我们要坚强,记得,事情往往柳暗花明又一村。抚养四个孩子,是我感觉最艰苦的事情。良好的计划和时间管理,是我面对艰难挑战的最佳良策。

Bio-Oil助我青春常驻,使我的干燥肌肤变得丰盈,且完全不粘腻。我感觉更加自信,并勇于接纳自己。” - Madam Molly Khoo


Nadia HasbiFit Rebel创办人

“从企业公司跻身企业家,设计运动服、创立个人品牌,是我生命中的转捩点,为我带来许多学习的机会。

我从中获取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领悟,即是我们必须勇于追梦。可有时候,我们的梦想过于盛大,似乎遥不可及,这是挺吓人的。我建议把梦想细分,依循可行度着手,并逐步迈向你的目标。

我的第二堂课,是学会认为失败是史无前例的好事。当我决定创造世上最完美的运动服之际,我毫无经验,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于是,我经历了多次失败。但我很快地认知失败是伟大的,因为每次失败以后,我学有所得,也变得更好。每个失败都让我勇敢前进。

Bio Oil真是一个神奇的护肤专家,它为女性的肌肤提供最佳护理。它类似婴儿油,但极其好闻,而且不油腻,让肌肤吸收更容易。我对它极度推崇!”- Nadia Hasbi


Elaine Daly演员、电视主持人、马来西亚环球小姐组织全国总监、 www.hurr.tv节目总监

“了解你的自我价值;你是谁、你代表什么。了解你所需,了解你如何追梦(若然太小,那不是一个梦想!)、何时达标。现阶段,时间管理肯定是我的一大挑战。养育一个两岁半的孩子,肚里怀着七个月的宝宝,我身为一位职场妈妈,需要做好时间管理,才能顾及我最亲密的他们。我设定时间表,按时作息。依照优先顺序办事、拥有可仰赖的支柱及适当的个人时刻,是我时间管理的关键所在。

兼顾家庭、职场等许许多多的事物,我忙得自顾不暇,幸好我知道,拥有Bio-Oil可为我减轻负担。我让它发挥作用,以天然油来好好照顾我的肌肤。除了焕新及滋养肌肤,我用它来涂抹肚皮,预防产生妊娠纹。它很滋润,而我特别喜欢它不粘腻的清爽感觉。” - Elaine Daly 


Aamal FarhainFoby Houz执行董事

“时时刻刻做到最好,时时刻刻保持诚恳的态度。我相信,如果我们诚恳地待人接物,好事自然会来到面前。除此之外,要勇敢做自己,别尝试扮演他人。自信地接纳自己,依循自己的热忱,全力以赴地追寻梦想。我今天所做的都是我所追求的,我也热衷于完成这一切。像我这样一个年轻女子去开创事业,很多人对此难以置信,且认为我无法成功。他人的意见确实左右了我,但家人、朋友及员工给予的支持,我得以梦想成真。

Bio-Oil启发我积极进取,也让我忠于自己。看见身上的伤疤,心中难免感觉难受,但有了Bio-Oil,我变得好看多了,也令我重拾信心。千万别被疤痕打倒,无论它是有形的,抑或无形的。多年来所面对的种种阻难,让我学有所成,愈趋成熟,在应对挑战时显得更有信心。对自己要充满自信。身为女性,我们要学会拥抱与众不同的自己,在生命旅途中寻求胜利。- Aamal Farhain


关于Bio-Oil 
Bio-Oil是人们长久喜爱的专业护肤产品,在改善肌肤问题方面,包括疤痕、妊娠纹及不均匀肤色拥有极高功效。它的独特配方含有突破性成分PurCellin Oil™,融合了维他命AE与天然植物油,包括薰衣草、金盏花、迷迭香及洋甘菊,使之焕新肌肤之余,深层滋养肌肤且清爽不粘腻。除了祛除肌肤上的新旧疤痕,Bio-Oil 也用以预防妊娠纹的形成。更甚的是,此著名的产品可用来抚顺肌肤老化所衍生的皱纹,也滋润肌肤,让肌肤免于因空调和沐浴而变得干燥。 Bio-Oil拥有223项护肤奖项,于全球24个国家包括马来西亚稳占榜首之位,是其卓越功效的有力见证。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