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8

健康早餐 Soul Cafe @ Jalan Kek Chuan


人家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说好的早餐就是开心的一天!
Soul Cafe 闻名于他们家好吃又精致的意大利面
如今也在早上就为大家打开早餐的门。

他们的精心挑选了7款早餐提供给大家享用。


说到他们家店内的装潢,你知道吗?摆在他们家的墙上的照片时不时会被替换。是因这些照片正在进行展览啊!
是的,Soul Cafe是槟城第一家把来自各地的摄影师的作品用在餐厅里展览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这都是源于老板本身是摄影发烧友,与各地的摄影发烧友有缘相识而产生了这个念头。
一开始展览就展览了好几年!




而我们有幸欣赏了亲亲大自然类的照片-飞禽系列的照片
看我们目不转睛地欣赏了好久好久。

而我们两人今天吃了3份的早餐,包括了:Teriyaki Chicken Wrap, Soul's Chicken Burger 还有 Monte Cristo, 

凡是点上这早餐,只需要加上RM6就可以加入指定饮料。

Teriyaki Chicken Wrap (RM16)
Tortilla bread, Teriyaki chicken, Sauteed mushroom and mixed greens
这一个墨西哥玉米薄饼里夹着日式照烧鸡肉和炒蘑菇,而在旁边则有综合蔬菜。我个人还蛮喜欢吃Wrap类的餐点,鸡肉和蘑菇的搭配蛮搭的,是一份看起来健康,吃起来零负担,味道也蛮不错的早餐哦!

Soul's Chicken Burger (RM24)
Ciabatta, Grilled Chicken, Sauteed Spinach, Caramelized Onions, Mushroom, Cheddar Cheese, Sunny Side Up and Mixed Greens
这是他们家的招牌早餐啊!利用了爵巴塔面包为基底,再铺上烤鸡肉,炒菠菜,焦糖洋葱,蘑菇,切达干酪,漂亮的煎蛋,最后利用爵巴塔面包为大伙儿顶上了帽子,综合蔬菜则在一旁陪衬。丰富的配料让人吃了好满足,让你的一天充满活力。




Monte Cristo (RM20)
White Bread, Virginia Pork Ham, Cheddar Slice, Mozzarella, Poached Egg and Mixed Greens
店家利用了白面包夹着弗吉尼亚猪肉火腿,切达干酪片和莫扎里拉奶酪,再用慢火煎至金黄色。充满芝士味和火腿的咸香为的面包就此诞生,而旁边则有荷包蛋和综合蔬菜。


Molten De Matcha RM18
抹茶口味的心太软真是融化了我的心。最适合向我们这样的抹茶控咯!他们家特地选用了品质优良的抹茶,我们喜欢那个在后面微苦的味道。


MR. OJE RM13
你们也许看到那漂亮的烘干橙子的饮料
那就是橙子口味的咖啡哦!
味道真的很特别,橙子和咖啡的搭配并不会怪,而且也特别的清新,值得一试!

Soul Cafe
12,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04-226 8200
Operation Hour: 8am -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