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9

A Time to Give - G Hotel 圣诞节慈善活动

顾名思义,“A Time to Give” 的意思就是把你的祝福送给别人咯!

今年圣诞, G Hotel Gurney 为30位孤儿准备了小惊喜,名为 A Time to Give 活动。
生在服中不知福的我们,虽然不能完完全全的体谅孩子们的心情,
但是却可以花一些心思让孩子们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如何为小可爱们送温馨?
1.到酒店大厅的「许愿卡」读一读。
2.依据指示准备小礼物
3.在17/12/2018 前把小礼物放在白色篱笆里




孩子们的愿望大多数都是衣服,故事书,文具套装,运动鞋和玩具。由于反应热烈,G Hotel 为孩子们添加了愿望!这次收集了150张愿望卡,每位儿童则获得5件礼物。看到圣诞树下摆满了礼物,让人欣慰。而在2018年12月20日,孩子们将会被邀请到酒店接收和打开礼物。



此活动开始于 G Hotel 的总经理 Michael Hanratty先生的致词,随后是孩子们的圣诞颂歌和舞蹈。过后,就是孩子们兴奋的环节-分派礼物和拆礼物时刻!


G Hotel 总经理 Michael Hanratty说:”我们觉得自己越幸福,就会意识到我们必须给予得越多。我们给予得越多,我们收到的就会越多。“他也说到,在2008年至2018年的圣诞慈善计划他们领悟了很多,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