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9

龙虾新春自助餐 Roselle Coffee House, Lexis Suites Penang @ Jalan Teluk Kumbar


Lexis Suites Penang 的 Roselle Coffee House 推出了农历新年的菜单呀!
除了自助餐,他们也有九道菜的晚宴套餐以及热滚滚的火锅套餐哦!当然,新年也少不了越捞越旺的七彩鱼生咯!






令人兴奋的当然是肉质肥美的炒锅龙虾!
胖嘟嘟的龙虾温暖了我们的心灵,也填饱了我们的胃。接下来还有药材炖鸡,八宝鸭,烤全羊腿(配黑胡椒酱和薄荷酱)和泰式烤鱼!














休息了一会就要继续了啦!这里还有自制咸蛋虾,日式蒸鱼片,酥炸海鲜卷,红烧蘑菇与海参,发财扇贝面条和黄金炒饭!这也让槟城人的新年菜色有多一项选择。


火锅的汤头选择有:药材,东炎,清汤和牛奶鱼汤。搭配上各式火锅料,肉片,蚌,虾,花蟹,扇贝,海参,乌贼,鲍鱼片,鱼片,三文鱼片,鱼肚,鱼丸,鱿鱼球,虾球与各类蔬菜。他们家的东炎汤还蛮浓郁的,可是比较辣哦!


新春除夕夜自助晚餐
日期:2019年2月4日
时间:6.30pm~10.30pm
价格:RM120/成人|RM90/乐龄人士︱RM70/小孩
早鸟优惠! 2019年1月14日~1月28日之间预定的朋友将获得20%折扣!

新春火锅套餐
日期: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9日
时间:6.30pm~10.30pm
价格:RM360/4人份|RM500/6人份|RM988/10人份|


新春晚宴套餐(9道菜色)
日期: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9日
时间:6.30pm~10.30pm
价格:分别有RM888,RM1088 和 RM1388 的菜单选择





七彩鱼生 (堂食/外带)
日期: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9日
时间:11.00am~10.00pm
价格:RM108/10人份



Roselle Coffee House
Lexis Suites Penang
28, Jalan Teluk Kumbar, 
1192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04-628 2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