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9

Coffee Signature @ Jelutong


坐落于日落的 Jalan Ahmad Nor (警察局附近)的 Coffee Signature 最近推出了新菜单。
营业时间也有了调整,那就是9am-11pm。时间算是延长了,也有售卖早餐囖。


Coffee Signature 的厨师为了让食物更原汁原味,便使用了“低温真空烹调”来料理几乎所有的食物。低温真空烹调也是俗称的“分子料理”烹饪手法之一。而“低温真空烹调”顾名思义就是以低温慢慢的把食物煮熟。这烹调出来的料理能把食物的营养以及纤维都尽可能的保留,不像经过大火快炒大部分的营养经过高温其实都已经被破坏了。这就是两种料理方式的分别。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当天我们点了 Haas Potates with Egg (马铃薯香肠烩蛋) RM12
为了让马铃薯的营养得以保留,厨师以低温真空料理方式处理,这烹饪方式需要花上2个小时才能把马铃薯煮熟。不止如此,就连香肠和62°煮熟的蛋也是经过长时间低温处理,才有了这道料理。听起来好像很贵吧?其实价钱还算合理啦。




开胃菜方面我们品尝了 Bruscheta Shrimp (虾肉布鲁斯) RM16
香脆的法国面包,配上新鲜多汁的鲜虾。一口一个超爽快的啦!



我们也点了一碗 French Onion Soup (法式洋葱汤) RM18
厨师把洋葱搅成泥再以独特地方式烹调。如果你喜欢吃洋葱,点这道汤是个不错的选择。配上芝士和法式面包很顺口。



Squid Ink Caviar Pasta (墨鱼酱意面) RM28
他们家采用的是特选进口的墨鱼汁,不会像本地墨鱼汁那么腥臭。而且吃了会让牙齿黑黑的,十分有趣。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一道意大利面的,浓郁的墨汁配上弹牙的面条,鲜味十足。




Espresso Coffee Chicken (浓缩咖啡鸡腿) RM28
鸡腿也是经过低温真空烹饪的,每一口都是咖啡的香气。适合爱咖啡的你。



Cheesy Tilapia (芝士鱼扒)
新鲜的鱼搭配上厨师特制的芝士酱,可能你的想象的是那种拉丝的芝士,但其实这个芝士是以酱汁的方式处理的。于外面那种单纯放芝士拉丝的有所不同哦!

到了甜点时间!一进店就看到客人桌上摆着造型超夸张的甜品,真的很吸睛!我们当然也点了一些来试试咯!



Waffle Tower (甜心铁塔) RM22
那么大的一朵棉花糖几乎是没有几位少女受得了的啊!
底下则有四片爱心造型的 Waffle 配上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是少女心爆发啦!




Creme Brulee 法式炖蛋
也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焦糖布丁咯!
口感绵密香滑,搭配了冰淇淋,加上精致的摆盘感觉好好!

饮料方面我们尝试了几款,



1. Red Ruby:草莓口味苏打饮料,可爱精致。



2. 浓缩咖啡苏打水:浓缩咖啡配上苏打是什么滋味?你自己来品尝吧。喝起来感觉就像在品尝红酒。值得一试


3. Flavoured Latte: 你可以选择抹茶,坚果,玫瑰,薰衣草,或是焦糖味的咖啡


4. Mix Berry Frappe: 加入蓝莓和草莓的冰沙,喝起来像健康又顺口!



环境装潢也很时尚高雅,用餐舒适且舒服。
是与好友一起来聊八卦是个不错的选择。

给你们看看他们家的菜单








Coffee Signature Jelutong
Add: 9-LG-01, Jln Ahmad Nor, Jelutong, 116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Tel: 04-655 1389
Business Hour: 9am-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