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9

Platform 9 & 3/4 Fine Dining Cellar @ Jalan Magazine, Penang

隐藏版中的终极隐藏版 Fine Dining!





Platform 9&3 Quarter Fine Dining and Cellar 拥有精致漂亮的装潢。这里的装饰和主题以哈利波特为主,在这里可以遇到电影里出现的金探子或魁地奇(Quidditch)等等的道具,魔幻的味觉之旅就此展开!准备好让飞天扫帚厨师团带领你的味蕾飞向奇幻的旅程了吗?

来这里看看小视频吧!





他们家这一次的 Chef Tasting Menu 利用了松露油为主角,几乎每一道料理都可以尝到松露的香气,口齿留香之余也有益健康。首先送上的是法式面包与厨师特制松露牛油让我们开开胃。




再来,就是 Mushroom Texture,使用松露油来翻炒波特貝拉菇,配上松露味泡泡,摆设起来就像是在洗泡泡浴的蘑菇,蘑菇们比我们还会享受呢!但还是被我们吃掉了哈哈哈





接下来依然是开胃菜 Tomato Texture 。去皮腌制过的番茄是主角,而西瓜则是用来增加甜味,还有一粒透明小球看似果冻,但其实里头是柠檬汁!把它弄破后再与里头的食材一起搅拌着吃,酸甜酸甜的很开胃!


第三道则是 Beef Cheek 而第四道将会是 Cream of Cauliflower Soup (只在6道菜色的Chef Tasting Menu提供)

Beef Cheek 里包含了意大利小方饺还有软嫩多汁的牛肉,深得大家的喜爱。


而Cream of Cauliflower Soup 这道浓汤可不是省油的灯,在中间的则是鹅肝。

接下来就是主食咯!


Duck Confit 
鸭腿肉不会韧,吃起来柔嫩多汁,马铃薯泥则口感浓郁


Burned Salmon
不吃鸭的你可以选择烤得焦香的 Burned Salmon,烤得有点焦焦的但是却刚刚好,冲着那股满分的焦香咬下很满足。



Cod Fish
新鲜的鳕鱼配上芦笋再以松露油点缀,吃起来很清爽
Duo Beef 
喜欢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道



之后便来到了甜点,Apple Creme Brulee
上面是烤得很脆的焦糖,布雷的口感很绵密,一入口奶香瞬间充满口腔,我喜欢!

在这里看看最新菜单










 这次的 Chef Tasting Menu 分别有4到料理和6道料理的菜单,价格分别有 RM158++和 RM220++ 至 RM280++ (包括一杯红酒)。详细的资料可以参考菜单哦!这里的用餐环境处于一种魔幻又不失浪漫的时尚,还有一间贵宾空间呢!只要你们有5人以上就可要求在贵宾空间用餐。



No 61,Jalan Magazine
10300 Georgetown,Penang
6.00pm-10.00pm
017 414 59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