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9

International Buffet Dinner and Hot Wok & Grill Buffet Dinner @ Spoon, G Hotel Kelawai


想必大家都认识 Spoon 这个漂亮的五星级酒店餐厅吧?


最近,Chef Jack Yap Soon Cheong 加入了他们的大家庭,成为 G Hotel Kelawai 的行政副主厨。来,为你们介绍介绍 Chef Jack,他于2007年毕业于 Cilantro Culinary Academy,拥有超过10年的烹饪经验和领导烹饪团队经验。而且,他曾在新加坡众多餐厅工作,如 L’Angelus French Restaurant, 1-Twentysix at East Coast Park, Au Petit Salut, SQUE Rotisserie & Alehouse,Club Street Social。







所以,可想而知最近 SPOON CAFE 自助晚餐的菜单也经过了 Chef Jack 的修改。来这里试一试他们的新菜色吧!这里一共有10个柜台,从沙拉到开胃菜,冰镇海鲜,奶酪区,汤品,户外烧烤,和甜点等等。







 Chef Jack 的招牌菜色包括了橙酱烤鸭沙拉还有特色烤鱼。自制橙酱,沙拉,还有鸭肉互相配合的不错。而那烤鱼则有椰奶,柠檬汁和其他料制成的独特酱汁,再搭上鱼肉。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部分是烤羊肉哦!进口羊肉的腌制利用了孜然,辣椒粉和其他特殊香料腌制2天,再进入在烤箱中烤2小时。而一旁的薄荷酸奶也是他们家自制的,在酸奶中加入薄荷酱来提味,让羊肩成为一道美味佳肴。

接下来,在 Live Action Station,他们家提供了 Char Koay Teow 和 Penang Assam Laksa。你可以依据你自己的喜好微调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炒果条和叻沙。










最重要的是,Spoon 的烹饪团队将根据当天新鲜食材制作10种甜点。你可能会发现一些芒果甜点,班兰加央蛋糕,Red Velvet 蛋糕,芝士蛋糕和榛子巧克力蛋糕。还有还有,我们还遇到了黑糯米芝士蛋糕本人。甜点师傅把黑糯米煮熟,然后加入芝士混合,这是一道还蛮特别的甜点哦!
如果你是打算在周末来享用他们的 Hot Wok&Grill 主题自助晚餐,厨师将根据你的喜好烹调各式烧烤。 Hot Wok and Grill Live Station 位于一个户外柜台。你可以在那里选择喜爱的食材,并让厨师烤制。肉类包括:羊肉,牛肉,鸡肉,蛤,虾和鱼肉等等。配上6种不同的自制酱料,热腾腾肉类,赞!
International Buffet Dinner
供应天:星期日-星期四
供应时间:6:30pm - 10:30pm
价格:RM75 (原价为 RM99)

Hot Wok & Grill Buffet Dinner
供应天:星期五 & 星期六
供应时间:6:30pm - 10:30pm
价格:RM105 (原价为 RM140)

* ADD ON RM 75 per person for free flow of house beer or wine
* Kids below 6 eat for FREE
* 50% discount for buffet from the normal price for children 6 to 12 years old & senior citizens 60 years old and above.


2, Persiaran Maktab,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604 219 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