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9

CREAM by ChinChin & Tiente by ChinChin @ Jalan Pintal Tali


CREAM by ChinChin 和 Tiente by ChinChin 位于相同的店面
地点显眼,方便找寻。



这里除了有超值的午餐套餐,当然也有供应晚餐咯!
里头设计偏简约风,利用白色,金色作为装饰重点,相当时尚大方。
我们吃了什么?



chinchin's Dips RM18
这份 chinchin's dip 我觉得是到 chinchin 必点的开胃菜啦!而且,我们选了咸香的培根口味,我们都很喜欢。




Black Truffle Pasta RM78
松露意大利面不仅听起来高级,而且价格会比普通的意大利面高,不过我们觉得这是值得一试。尤其是第一次吃松露的朋友,可以和朋友们分享这一道餐点。

我们觉得这一份松露意大利面合和我们的胃口,而且松露的分量也蛮多的。浓郁的酱汁并没有遮掩黑松露独特的味道。如果你想尝试白松露,他们也有供应哦!


Prawn N Squid Spaghetti RM48
这口味稍微偏重的海鲜主题意大利面也蛮不错的,不过我们的口味偏重,如果你是超级淡口味的话,你应该会觉得太咸了。虾子弹牙新鲜,面条煮得刚刚好,好吃。










我们还点了两个小蛋糕(RM22一个)。这里也有很多很漂亮很漂亮的蛋糕
想必他们家的甜点师傅也多才多艺吧?你看看那些水果造型的甜点们,多么的惹人喜欢!


我们俩人一共花了 RM200++ 
附上菜单给大家参考参考





Cream by ChinChin
140, Jalan Pintal Tali, George Tow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4 26101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