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SeaQueen Restaurant, Straits Quay @ Tanjung Tokong


点心不一定在早上吃对不对?
位于 Straits Quay 的海峡湾餐厅 (SeaQueen Restaurant) 最近推出了现点现做的正宗港式点心!




菜单共有 52 种点心,还是每天新鲜手工制作的呢!厨师 Chef Lau 更是一名拥有 40 年制作点心的经验。而且他还曾经在文莱苏丹厨师团队接受培训与服务多年。
我们品尝了很多种类的点心,有包子、饺子、烧卖、烧包、鱼蛋、肠粉、炸云吞、蛋挞、艇仔粥等。由于种类繁多,我们也只能挑几样做详细介绍啦!

港式肠粉
肠粉有几种选择,三峇虾肠粉、三峇叉烧肠粉、包菜丝虾肠粉和姜葱斑肉肠粉。而我们品尝的则是包菜丝虾肠粉,虾子自然是新鲜,酱汁很配肠粉,重点在于肠粉很滑也很 Q



鱼子蒸烧卖
厨师从肉馅,调味,包,蒸等繁复程序统统一手包办,肉馅几乎满出来,值得一尝。



蜜汁叉烧包
外皮酥脆,內馅饱满,热腾腾的出炉,掰开瞬间香味扑鼻而来,趁热吃最过瘾。


艇仔粥
是早餐最佳选择,配料丰富,有肉丝,虾米等,加上熬得很浓郁,我喜欢!



八宝拌汤饺
使用了八种不同的食材炖煮而成,加上那一口咬下满满精华的汤饺,分量还蛮大的。


还有,他们的牛腩麵也好好吃!牛肉鲜嫩,面条弹牙!我喜欢!










而晚市也一样可以点到点心噢!不仅如此,由于 Madam Loh(创办人)从小就在渔村长大,哥哥是一名渔夫,所以她对海鲜的认知可说是相当的了解。也因为如此,Sea Queen 的鱼货保证新鲜。餐厅环境也很优美时尚,一家大小,朋友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你也可以坐户外边看游艇边吃点心,一天的活力就在这里开始吧!

来这里看看他们家菜单


Dimsum Business Hours:
7.30am - 2.30pm
6.00pm - 10.30pm






海峡湾餐厅
G3 & 3A,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Seri Tanjung Pinang,
10470 Tanjung Tokong, Pulau Pinang
For reservations:
010 404 0299
010 405 02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