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9

Platform 9 3/4 Fine Dining & Cellar 新菜单 @ Jalan Magazine, Penang


Platform 9 3/4 Fine Dining & Cellar 为他们家的菜单添上了新生儿。除了在单点菜单上有了新成员,他们也加入了全新的 Omakase 套餐的选择。Omakase 词源自于日本,直译意思就是”拜托了“,如果用于餐点上就是“厨师包办”的意思。顾名思义,他们家利用新鲜食材和厨师的大胆创新为饕客们奉上创意之作,给你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

而 Duo Philosophy 系列菜单分别有番茄,蘑菇,西兰花的选择。他们家利用了传统与现代的元素为这三种蔬菜做出两道特色料理,呈现了六种菜色供大家品尝。
这次的菜单摆盘不仅精致,做法也很特殊。那么就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在端上第一道料理之前,店家会如常的送上法式面包配上自家调配的奶油,温热的面包利用了余温把奶油融化,送入口中奶油的香气充满整个口腔。



前菜则是名为 Scallop,使用了肥美的北海道带子,配上自制的 Carpaccio 酱,Sake Granite,还有梨搅成的 Pear Dashi,咸味和甜味的搭配把带子的鲜味提升,吃起来更加鲜美。





再来则是 Foie Gras,很明确的名字就告诉你它是鹅肝哦!煎得香气扑鼻的鹅肝配上香甜的 Lime Meringue, 搭上 Apple Caviar 还有 Dehydrated Tomato,酸酸甜甜的味道的确开胃。在另一边一颗颗的 Apple Caviar 口感 Q 弹清新,实在特别。



而主菜则名为 Salmon,煎得刚刚好的三文鱼皮又脆又香,搭配上 Tandoori Spices 提升了味道,而在一旁的则有 Compound Butter Yogurt,Ikura,Chives 还有 Potato Cream。 Tandoori Spices 为三文鱼添上了本地风味,搭配着各种食材一起吃,每一口都是惊喜。


如果你不喜欢三文鱼,你也可以加上 RM30 并选择 Cod Fish,值得称赞的是他们家的鳕鱼真的很新鲜,搭配上特制的 Smoked Capsicum Puree 真是一绝。店家建议把所有食材一起吃,才能体会这道菜的精髓。

之后就到了甜品 Cheesecake,以柠檬为基底的 Cheesecake,配着守候在旁的其他食材如:Microwave Sponge,Caramelized Sugar,Fruits Berries,和 Berries。那么丰富的搭配,吃起来一点都不腻。
他们的套餐菜单分别是
Omakase Bespoke Dining Experience RM 300/pax
Chef Tasting Summer Menu RM 168/pax
Chef Tasting Menu RM 250/pax

附上完整菜单

















61, Jalan Magazine, 
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6pm to 11pm
017 414 59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