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9

YuJo Cafe @ Cubopark, Penang


YuJo Cafe 位于 Cubopark, 是一家刚营业不久的咖啡馆。他们的菜单以日式丼类,日式三明治与日式冰品 (Kakigori) 为主。店里的装潢是以黑白简约风为主,整体感觉简洁大方。




我们吃了酥脆鸡肉日式三明治 Crispy Chicken Sando RM15.90
这一份三明治味道还不错。新鲜油炸的鸡肉配上蔬菜与 Ebikko 酱汁,特别清新,就算是一个人吃一份也不会觉得腻。






我们还点了味道浓郁的 Neslo Kakigori RM19.00.
除了 Neslo 口味的冰,还附上了奶油以及与 Milo 绝配的苏打饼干还有 Milo Nuggets。非常适合喜欢 Milo 口味的朋友,配上了咖啡,味道也显得不那么单调,添加了微苦的感觉让这一道甜品不甜腻。虽然冰不是很细腻,但是还可以接受.

在这里附上菜单让你们参考参考吧!



YuJo Cafe 
A2-09 Cubopark,
Tanjung Tokong,
11200 Pulau Pinang
4pm - 12.00am
012-595 15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