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9

Dragon Noodle 龍鬚麵 (龙须面) @ All Seasons Place Penang


麻辣面, 麻辣香锅, 麻婆豆腐, 这里通通都有!
这里有没有喜欢吃中国口味的朋友呢?我就是其中一个咯!
All Seasons Place 里有新的中餐选择,就是8月25号正式开张的 Dragon Noodle 龍鬚麵 啦!他们家的主打是已经拥有300多年历史的龙须面,龙须面的形状看起来就像龙的胡须,也象征吉祥与好运。
他们的菜单以面食为主(搭配不同口味的汤头),还有麻辣香锅,各式饭类与小吃。
而我们吃了


招牌上汤龙须面
招牌上汤味道清新却不失浓郁,是让人一口接一口的角色。龙须面纤细弹牙,不宜久留,适合藏入我们的肚子里!





重庆麻辣拉面
热辣辣的拉面吃了就一个字,爽!香辣微麻的汤头让舌头有轻微的麻痹,越吃越刺激,值得一试。




麻婆豆腐饭 RM 13.90
我很喜欢这一道饭类,香辣开胃有浓郁。豆腐, 香辣酱料,豆瓣酱与肉碎配合得很好。是我下次来会点的饭类!



卤肉饭 RM 14.90

味道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喜欢吃控肉的朋友应该会喜欢。




猪肉韭菜红油水饺 RM 11.90
味道浓郁,内陷够味,酱汁又酸又辣,我们都喜欢!



炸云吞 RM 8.00
味道还可以,不过适合以面类互相搭配。

自定义面食的价格为
2 种配料面食 RM10.90
3 种配料面食 RM12.90
4 种配料面食 RM14.90












6G-1-9 All Season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Ayer Itam, Pulau Pinang
04 2970018

2-G-11, Medan Rajawali, Solaria Square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04 29363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