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9

Full Xiang Spicy Hotpot 福相麻辣香锅 @ Queensbay Mall


昨天,我们去 Queensbay Mall 试了最近新开的福相麻辣香锅!
福相是来自台湾的麻辣香锅专卖店,他们家没有菜单,是以自选材料的方式来自定义你们的麻辣香锅。由于是新开张,所以服务员必须为每一位讲解流程,再加上一些顾客的选择困难症,光是点餐就花了不少时间。

这里的开锅价为 RM5,就是不管你是一个人吃一锅还是两个人吃一锅,还是会算你 RM5 的开锅价。说到辣度,这里一共有7种辣度,而我们选了 Level 2 而已。小辣带麻,吃了非常过瘾。对了,我们点了两份快熟面,不过这里也有白饭的选择,一份白饭 RM 1.80。


简单来说,这里的的价格为
RM 3.80/100g gram (由蔬菜为主)
RM 5.80/100g gram (由火锅料为主)
福相令牌区(多数是油炸类)
RM 4.80/ RM 6.80/ RM 9.80 一份





我们两人吃了 RM 59.20,详细的价钱可以参考单据哦!



由于店面不大,所以顾客和顾客的距离也不远,千万不要在这里说人家的坏话或是秘密哦!


Full Xiang Spicy Hotpot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04 642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