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9

Aroi Mak Seafood Restaurant 中泰海鲜料理 @ Georgetown, Penang


Aroi Mak 最近换了菜单以及管理层,推出了超值的 RM666 牛逼海鲜拼盘!

店家说,此拼盘适合10至12个人分享。如果我们以10人份平分估计,一个人只需 RM 66.60 呢!


牛逼海鲜拼盘可说是把海鲜们都聚集在一起哦!而且,这些菜色将会一起被端上餐桌呢!店家特别安排了特大的容器,把各种各样的菜色放在一起,上菜场面还蛮壮观。这里头有9种海鲜菜肴,包括小龙虾,螃蟹,虾,鱼,蛤蜊,蛤蜊,扇贝等等。让我们来看看这里有什么菜色!

泰式澳洲小龙虾 (总计1kg+-)
浓郁的泰式酱料把小龙虾变成了撩人的泰式风味。鲜甜的虾肉让人一口接一口,非常下饭!



黄金螃蟹3只 (总计1.20kg+-)
浓郁的咖喱酱汁非常够味,而且蟹肉也结实有弹性,一点都没有令人失望。


清蒸龙虎斑 (总计1kg+-)
优质的龙虎斑以清蒸方式烹饪,细腻鲜甜的鱼肉与香甜的酱汁搭配得很好。


泰式亚参虾(中小虾18只/大虾8只)
新鲜的多汁的大虾,被油炸后再酱料组合,味道十足。


泰式腌海鲜
虾子和其他海鲜沉浸在泰式酱汁中,特别开胃。



泰式干咖喱墨鱼
咖喱足以让人销魂,何况是干咖喱?浓郁的干咖喱墨鱼适合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消耗1/4碗饭。





冬炎汤甲巴+竹滩
这个冬炎汤几乎消耗了我们半碗白饭,酸辣鲜甜的汤头让人回味。海鲜的分量也不少,汤头的口味也很不错。



泰式蒜米蒸干贝 (12颗)
浓郁的蒜米配上新鲜的蒸扇贝,这个味道我们都喜欢!



白灼八爪鱼+泰式青辣椒
白灼的八爪鱼配上绿色的辣酱,又酸又辣,很开胃!


对了,牛逼海鲜拼盘将根据用餐人数配上白米饭,中国茶和水果拼盘。此套餐必须提前1天向餐厅预订哦!
另外,他们也推出了比较适合4至6个人的 RM366 痛风海鲜拼盘,我们将附上菜单给你们参考参考。














除了晚餐,Aroi Mak 也为大家供应午餐菜单,特别适合在这里附近工作的朋友哦!如果你真的不想出门却想尝尝他们家的美食,你可以到 DeliverEat 或是他们家有参与的外卖服务品牌点餐,得到美味的食物,就是这么的简单啦!





这里也有生猛海鲜供客人挑选。各种鱼类,虾,螃蟹都在这里等待家的光临。除了有一般的室内座位,也有靠海的户外用餐x区,可以一边欣赏美景,边吃晚餐边俯瞰大海。如果你比较注重个人隐私,Aroi Mak 拥有3间不同大小的私人用餐贵宾房,适合朋友聚会,家庭聚会或公司聚餐。




Aroi Mak Seafood Restaurant 中泰海鲜料理
82,Jalan Sultan Ahmad Shah,
10500 Georgetown, Penang
04-218 9411
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0:30至晚上10:30
如需预订,请致电: 017-4042119 / 010-37778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